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4.25黄金美盘趋势明朗,后市谋盘策略

[2018-04-25 21:29:41]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4.25黄金美盘趋势明朗,后市谋盘策略

 前言

 

交易,本身就预测,就是当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去布局。但很多人的结果,是看见上升,才考虑进多,看见下跌,才考虑进空。往往行情在震荡中时,就没有了延续性。打理花花草草和打理账户一样,要细心,要舍得,粉红花蕊的装点虽然很美,但却影响寿命。莫因大意而让账户出现问题。时刻警醒,时刻管理,爱护,才能算得上一个较好的投资者。

 

 

消息面

 

转眼间就快到美盘开盘阶段,而我们手里存放的单子也走向了目标点位,这是值得我们高兴的一件事情。不过,高兴归高兴,不能就此忽视行情时刻都在运行当中,一点收益而已何足挂齿,我们要做的是每天都看着布局的单子到达全部目标位,这才是我们的初衷所在。

行情走着走着也到了我本人的预期节点上,那么可能现在已经有人介入到了短多序列之中,这一批介入多头的老铁们看仔细了,一定要带好止损点位,因为现在这样的走低是打开了下方的空间,这个下跌到达的1320美元位置并不会是这一波反弹的起涨点,由此我们已经介入的就耐心拿好。恭忠皓?融诚天骄

而没有介入还在观望的老铁,那么也请看仔细了,根据目前的黄金走势来看,黄金价格行情进一步下探的可能,毕竟这个下跌并不会这么容易,昨日我就看好能够抵达1320美元位置,但最终行情并未选择在昨日下来,而是选择了今日才走到这一线,这很可能是后续行情还要进一步下破,并且这个位置并不能支撑得住。
 


故而,我们现在不能贸然介入到多头当中,现在的走势看着比较强烈,支撑位也转变到了1318美元位置上,所以我们现在要参与多头就必须是等待价格抵达下方1318美元之后我们再去介入,届时这个防守位置就好变得低一些,从而大大的增加了这个短多的胜算,所以我们待价格首次触及下方1318美元一线时在杀入多头,但这个多也只是暂时的,并不能持续太久,因为后续还是以主空为主,故而待价格抵达1318美元一线后反弹自1324美元压制不破的情况下再去空指导v。rctj188,届时可以看向下方的1318美元破位延续至1313美元位置,这个位置一旦在被破位,那么接下来黄金价格将会再次挑战低位,甚至跌破整数关口1300美元一线极有可能,但这只是后市反弹后所考虑的事情,现在就按照这个思路去执行即可。


4月25日美盘黄金操作建议

1、回撤首次触及1318美元多,防守1314.5美元,目标1324美元一线

2、短多到达目标位后直接空,防守1328美元,目标1318美元-1313美元破位延续

寄语

最近有不少同行冒充客户套取天骄策略去谋求利益,为了保证投资者朋友的权益,所以天骄决定如果您只是打着关注的名字实则套取策略去做坏事的或者招商同行请不要打扰。当然天骄知道这可能对你们有点不太礼貌,但是天骄不得不这么做,不然到时候市场混乱,受伤的就不是一个两个,这个市场将不再安宁。另外天骄需提醒大家: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擦亮您的双眼,认准权威。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亻言rctj188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文/融诚天骄 2018.4.25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