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25黄金气势如虹下跌,原油EIA精准分析晚间提前布局

[2018-04-25 21:40:12]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25黄金气势如虹下跌,原油EIA精准分析晚间提前布局

   消息面:周三(4月25日),现货黄金价格下跌,因指标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升破3%的重要关口,提振美元涨至逾三个月高位。利率上升通常提振美元和公债收益率,并令美元计价的黄金承压。

54凶.jpg

  黄金:黄金价格周二因避险情绪回升一度站上1330关口上方,不过到了周三盘中,金价开盘后小幅冲高1332附近位置后回落,欧盘进一步走弱,截止目前为止最低触及1318.63美元,突破昨日1322低点;周三消息面上风平浪静,没有出现强有力的支撑,而美元指数再度呈现走强态势,再度站上91关口,因此打压黄金价格盘中走弱。技术面来看,日线三连阴后昨日首次收阳线,今日则继续延续之前的行情走跌,目前即将突破1320前期低点;四小时图来看,今日K线连续收阴,并且反弹无力,因此美盘有望继续下跌,晚间操作思路上李 通 金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6-132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1316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李 通 金,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李 通 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李 通 金。v:jt861861

1481703713146127.jpg

  原油:原油昨日又遇V字反转,油价早先受到美伊现两国互相挑衅影响避险性走高,而后因为API数据的预期加速下行,此前金乾曾提到过,从上周六原油钻井数增加至820口可以看出,本周就是避险与库存的“博弈”,并且周三EIA数据利空的概率偏大,从周一到周二连续两天可以看出只要牵扯到原油库存问题油价都会大幅下跌。今日EIA,原油是主角,日内重点关注67.50即60日均线的支撑情况,若破位67.20一线原油走出M形顶,空方将暂时占据主动,介时原油或将在4月结束前有一次深度回调。昨日原油冲高回落,受API影响今日早盘继续走低,短期受到60日均线支撑,下方关注周一低点67.20一线支撑,今日若跌破这一线M顶形态完成,原油短期走势将转空。若守住油价短线则仍会在67-70区间震荡。此外,根据凌晨4:30公布的API数据大幅利空,今日晚间22:30美国公布EIA原油库存数据大概率利空。行情瞬息万变,v:jt861861

1d2c6e2b61ff29f9c646c2885e15151e.jpg

  【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为亡。

 

  2、轻仓入场逐步加仓,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与君共勉】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买强卖,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