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莫千机:4.25黄金暴跌有望破新低,原油技术面回调在即

[2018-04-25 22:52:53] 来源:mqj773 编辑:莫千机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周三亚市盘中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3%,至3.011%,刷新2014年1月以来新高,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消息面:

 

周三亚市盘中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3%,至3.011%,刷新2014年1月以来新高,美元指数升破91关口。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指出,通胀和加息预期的上升,推高了美债收益率。在本月初,投资者认为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只有79%,但周二这一概率达到93%。

 

Think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称,美元指数走强及美债收益率上升证实,美联储的鹰派立场不会很快改变。但由于股市出现抛盘,投资者将把资金投到其他地方,黄金的避险功能将吸引资金流入。

 

此外,贸易战和朝鲜半岛形势的大大缓和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压了黄金。特朗普周二表示,很可能与中国达成一项贸易协议,双方官员将在几天后坐下来进行磋商。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今天自早盘1332一线遇阻后欧盘延续走弱,1328的位置失手,最低触及1324昨晚美盘回撤的低点位置,那么整体行情走的还是非常的弱势,反弹只给到1326附近,美盘延续性调整的概率大,短线黄金已经破位前期低点1320一线位置,短线黄金将会继续走弱的概率大,操作上找点做空,从指标来看,RSI低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目前处于低位,指标上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

 

莫千机预示下方空间有限,操作上短线还是要跟进空单,上方关注1328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0-1315-1310一线支撑位。 具体操作建议以实盘布局为准!行情瞬息万变,莫千机实时在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看在美油日线图中,投资者可以发现,目前油价处在明显的上升趋势中,各项技术指标都指向多头,油价上涨的动能较强,后市仍然有望进一步走高。在美油价格4小时图中,目前油价短线维持强劲升势,依然存在上涨动能,仍然可能会进一步攀升,不过,油价上升的模式偏向震荡,当油价创出新高之后,面临调整,投资者不宜过度看多。在美油价格小时图中,目前油价维持较强升势,各项技术指标都指向多头。油价短线仍然有望维持震荡上升的势头。早间API报告,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进口双双增加,利空原油,油价小幅波动,目前横盘基本保持不动,重点关注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行情。

 

莫千机认为原油短期处于技术面回调,中长线看涨,建议短线上以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晚间下方重点关注67.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68.4一线阻力。

 

短线做单谨记三要素

 

1、趋势为王,顺势而为,逆势则损。

 

2、轻仓入场逐步操作,可以避免突发行情的损失。

 

3、每一笔交易都要严格的止损,不要随便放大止损或不设置止损。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我们合作不强要求,账户你自己操作,获利到你自己账户!你相信我们,我们给你一个满意收益,不相信可以理解。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每一个机会都是你成功的开始!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莫千机分析团队

 

  文/莫千机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