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4.25白盘利润稳健捕获 后市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4-26 00:21:55]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我信心的丧失,可悲的是交易思路的错乱,没了方向你再奔跑都是一场灾难,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在博弈一个没有一点把握的未来,某次的赚钱只能是个意外,而长期的亏损却成为了常态,这一次,错过了是遗憾,做错了就是悔恨,往往有时候为了前面某一单的亏损,而不停的交易,只是想在自己限定的时间内让之前的损失捞回来,这样的态度却会影响后面理性的判断,好比手里握着沙子,越用力发现反而握不住,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投资何偿不是如此。

今日早盘开盘最高1332美元,说了空单策略但是没做进去,怪谁呢,一次的犹豫就是一次的损失,做投资就是要当机立断,接着就是1329布局空单跟进了,1328补仓,1326补仓稳健获利,到了傍晚黄金一直在1325附近震荡,当机立断平仓出局,落袋为安,如果早做了就不单单这点利润了,简单的3 ,5手操作,也盈利2600美金,跟上的朋友都说好,没更上的也不要灰心,后面的大市场等着你们的。只要我们大区间的调整,方向上的把控好,操作上严谨一点就好了。最近很多客户都出现了没有大的思路布局,偶尔对上一两单,亏损一单就被打回原型,有时候存在侥幸的心理就会出。有时候存在侥幸的心理就会出现大的亏损。散户自己操作还是没有自我把控好,跟着一个好的指导老师,带着你盈利。

后市黄金操作建议1320附近多,止损1316,目标1330;原油操作建议回调67.2附近多,止损66.8,目标68-68.5-69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