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4.26黄金绝地求生大挑战,能否打破僵局就看今朝

[2018-04-26 07:22:19]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4.26黄金绝地求生大挑战,能否打破僵局就看今朝

   周三,美债收益率持续蹿升,刺激美元进一步走高,美元企稳在91关口上方。黄金遭遇巨额卖单砸盘,一度触及1320美元关口;白银日内跌幅也扩大至1%。

  周三亚市盘中10年期美债收益率升破3%,至3.011%,刷新2014年1月以来新高,美元指数升破91关口。BK资产管理公司外汇策略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指出,通胀和加息预期的上升,推高了美债收益率。在本月初,投资者认为美联储6月份加息的可能性只有79%,但周二这一概率达到93%。

  从技术角度讲,首先,现货黄金的价格经过不断的整理,已经站上中短期均线上方,说明多头动能有所聚集。其次,MACD指标的红色动能柱逐渐变长,说明多头力量在逐渐的变强,行情走势将由弱转强。最后,KDJ指标的K、D、J三线勾头向上,也说明多头动能在逐渐的转强。总之,指标出现了共振现象,行情短期要反弹。

  在经历了此前三个交易日下跌后,再次在1320获得短线支撑,这已经是近一个月第三次考验1320点位。目前反弹的重压力位为1334至1336附近,该点位既是日线的跳空缺口的位置,又是布林线中轨若能顺利越过则后市黄金还有走强的可能;反之若反弹受阻于压力位,则料大概率下破1320,会去1310的箱体下沿的最后支撑,若还不能止跌企稳,金价恐出现巨大跌幅,需警惕风险。但现在来看,还不必过于悲观,日内MACD虽死叉显示调整迹象,但仍处于零轴以上会以箱体震荡的方式化解,并不会直接出现单边重挫。今日上方关注1332的阻力;下方关注1318/1316的支撑,操作上远见点金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远见点金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v:jt861861

 

  趋势不是掐指一算就能定义,行情每一次的波动必有它的原因,看不懂的行情我们不轻易涉足,每一次的进场势必要清楚为何进场,赚钱要赚多少,亏多少及时止损,目标清晰的人才能在这个市场游刃有余,总有人抱怨行情不好做,却难有人在亏损的时候认真反思总结自己的问题,面对波动的行情,我们只看到利润,又有谁愿意去了解摸索行情带给我们的信息,远见点金活跃在市场一线,带给大家的不仅仅只是利润,更重要的是让大家根据我的文章,逐步掌握行情,认识市场,给自己的思路打开一扇新窗,远见点金相信,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