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26初请黄金下跌是为更好的上涨?多空争夺战附解套

[2018-04-26 14:51:37]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26初请黄金下跌是为更好的上涨?多空争夺战附解套

   在这个市场博弈,讲究的是一个学习参与的过程和后期长期稳健获利的结果。一旦产生亏损,要及时总结原因出现在哪里,要让亏损的资金产生他的价值,我想,你每做一笔交易,有理有据的进场,且严格遵守这个市场的规则,在一个正确的引导之下,实现长期稳健获利的目标是很容易实现的。

  

  【基本面】

  

    周四亚盘时段现货黄金基本持稳,徘徊于1320美元一线。4月26日,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公布韩朝首脑首次会晤日程。北京时间27日8时30分,金正恩会步行从板门店朝方一侧跨越军事分界线进入韩方一侧,文在寅会在军事分界线处等候。两人见面后,将共同步行前往欢迎仪式地点举行欢迎仪式并检阅仪仗队。中美贸易磋商和伊朗核协议问题充满变数,而朝鲜半岛局势缓和,多空交织黄金将何去何从?有分析师称黄金的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认为黄金年内可能会涨到1500美元。

  

  近期美国核心CPI和纽约联储的基础通胀指标均表明,美国通胀将进一步走高,从而压制美债价格,一些指标显示通胀将上涨至3%,虽然这可能无法达到,但通胀上升预期仍将推高美债收益率,上一次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3%时,此前有关报道,该水平与已经被跌破的上行支持线共同构成了反弹阻力区域,若黄金进一步反弹有效突破这些阻力,将扭转其短线看跌前景。

  

    【技术面】

  

    上周黄金走势,其前半周黄金震荡上行,下半周下跌,跌势延续至本周初,周一一波走空收阴,走空幅度15美金,周二迎来一波反弹,今日周三黄金在继续下跌一波,日内低点到达1318.8附近,就从大趋势上看,黄金长期以来就是围绕1300上方运行,近3个月以来,黄金走势呈宽幅震荡,其震荡区间1300--1360,目前黄金运行至较低的位置,下方受到1300附近的强支撑,日图趋势中看涨。

  

    小时图上,近一周以来,黄金下跌幅度较大,但本周下跌的幅度以及下跌强度上是明显没有上周后半周是稍作缓和,本周黄金有跌有反弹,走空力度逐渐减弱,昨日美盘黄金一波下探,运行至短线趋势支撑上方,其短线趋势支撑恰逢大趋势的斐波那契回调线0.618【1315附近】,大趋势回撤支撑位支撑给予支撑,短线趋势支撑线同样给予支撑,目前呈震荡反弹的动作,那么黄金再继续下跌并欲破位,需求的动能可想是很大的,此前黄金在一波下跌后,消耗下跌动能,导致跌势减弱,那么黄金很有可能走一波反弹,此时黄金1323.5附近,上方1330一线又是短线多空多空争夺线,那么短线黄金在受到支撑作用力下看一波反弹,再次反弹回升于1330上方,那么黄金有可能走重回多头。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公众号‘炼金解盘’官微:lj jp158

  

    【参考策略】

  

    1.1320--1322做多,止损1316,目标1330;【破位再看1335】

  

    2.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线下实盘给出。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