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黄金怎么操作?4.26黄金还会破新低吗?

[2018-04-26 15:36:1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黄金怎么操作?4.26黄金还会破新低吗?

 黄金,近日行情多空不延续是常事,但这种不延续仅限在前一日的美盘和第二日的亚盘,而日内的欧美盘倒是一致,而昨日晚间在跌破下方支撑位之后并未出现较大幅度的二次下探,这就说明资金砸盘的影响还未得到放大,而市场中的多头又不甘心就此离场,所以晚间美盘后市震荡收尾,鉴于这种情况,黄金隔夜多不能再留,以免亚盘不延续带来的误扫扩大损失范围,那就不划算了。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周三,美元指数上涨0.5%,收于91.25点,这也是自1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国债市场也备受关注,因为收益率一直在攀升,每一个时点都创下了新的历史高点。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终于越过了3%的山峰,跃升四个基点至3.02%点,这是自2014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反映了美国经济扩张的持久性。美元过去一周多数时候都不加停顿地上涨,因对中美贸易冲突的担忧减退,市场注意力转回利好美元的基本面,尤其是美债收益率上涨。美国债券收益率上升,使得美元资产回报更高、更有吸引力,吸引国际资本流向美元资产,利空非美货币兑美元及黄金价格。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震荡后还是震荡,虽然隔日跌破1321关键支撑至1319一线,但是日线并未有效形成对于此位置的破位形态,也就是说只要金价持稳在1321上方走势上依旧具备反弹的可能性,就像周一即便连阴下跌至1322后周二依然可以实现反弹,按照前期的结构心态分析黄金目前处于现阶段区间1321-1360底部,短线来看如果金价能够强势跌破此位置可以形成短线的区间破位,那么下方也会顺势下探1310-1307大区间底部支撑,所以近期的操作上主要依托这几个重要位置能展开,可靠性会相对较高,但是需要强调的是整体黄金趋势并不明朗,多空仍然处于频繁的转换之中,所以操作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控制风险。

 

宫忠浩“现货绝影”4小时二浪破低放量后,短线量能减缓。附图指标MACD低位轻微背离,在震荡行情中出现指标背离。短线就会伴随反复。毕竟延续性的空间有限,不可当作单边下跌对待,特别在亚市盘中不宜追单,稍微出现反抽就会改变日内的弱势结构。所以短线操作更加需要耐心。小时图低位连阴释放空间。目前来说,未收复1332.50高点,小周期还是偏空,只是过程较为反复。操作上的话,反弹先在1328下方择机短空一次,留意欧盘时段能否下破昨日低点。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不破则盘中及时调仓出局,同时小幅刷低后也可在1313-1315一带反手短多博反弹。低位以震荡应对。

 

————绝影寄语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