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通达金师:4.26现货黄金美盘行情分析操作建议

[2018-04-26 20:20:3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基本面

 
美国国债10年期收益率触及3.03%,为2014年1月以来新高;2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2.5039%,为2008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5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2.843%,为2009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华尔街的普遍看法是,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会继续攀升,年底料逐步上涨至3.15%。高盛资产管理公司(GoldmanSachsAssetManagement)表示,10年期美债收益率可能攀升至3.5%。同时,随着美国基准国债收益率进一步攀升,美元指数受益上涨,周三纽约尾盘,彭博美元即期指数上涨0.4%,盘中一度上涨0.6%,最高录得91.22。昨日,现货黄金节节败退,多头似乎蜂拥而逃,巨额卖单砸盘从天而降!分析师指出,随着美债收益率持续走高,此前经受住货币政策紧缩和股市屡创新高冲击的黄金可能面临巨大考验。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一直企稳MA均线震荡上涨运行趋势,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国际黄金触及小时图BOLL中轨的位置,小时图BOLL带有收口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承压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缓慢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聚集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4个周期的涨势触及MA10均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中轨下方波幅,4小时图BOLL带依然开口下行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衰减不足,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上扬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3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上方关注1330阻力,下方1320支撑。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现货黄金下方见1322——1318多,止损1315,目标1330.
 
现货黄金上方见1328——1332空,止损1335,目标1323.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通达金师"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鑫td855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