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美指强势打压黄金蹴跌 日内空头依然主导地位

[2018-04-27 11:30:33]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展望今日,今日市场将公布的数据较多,重点还是关注北京时间晚间十点公布的美国4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届时将对金银市场带来大幅影响,利润把握得同时注意控制风险。

 昨日周四,金融市场在美盘初期走势震荡,美元指数加速上行,短线急涨逾60点。日内公布的美国最新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令美元受到鼓舞。随着美元急剧上涨,黄金在巨量抛单的打压下加速下滑,短线急跌逾10美元。黄金在周四继续下挫,触及四周低点,金价失守1320关口低点触及1315.1美元/盎司,报收1316.5附近,日线以一跟中阴线报收。 

黄金日线级别上黄金收取一根实体的大阴线,并把金价带到布林带下轨线附近,k线在布林带下轨线附近获得支撑,承压于5日线回落,均线形成有效死叉,技术指标KDJ死叉下行,MACD在0轴附近死叉开始放量,绿色动能柱增强,表明金价偏空,但整下行速度有所减缓;4小时线看黄金在布林带中下轨区间震荡,上方承压于ma5均线死叉,布林带向下运行,技术指标KDJ和MACD走平并都有重合迹象,表明短期金价横盘的可能性比较大。整体上看黄金短期承压比较明显,金价的连续走低其实主要还是在于美元大幅度的升值而形成的打压,技术面完全被基本面破坏,但是基本面的不连续性使得金价没有进一步下行的动能,综合来看,沐琛个人认为目前金价必须以横盘整理来修复技术指标,短线重点下方关注1313-1310支撑,上方关注1324-1327阻力,空头趋势比较明显,保持高空思路。黄金操作建议:反弹至1320-1322进场空单,止损1327,目标1313-1310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