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黄金承压走低继续空 原油震荡偏弱区间对待

[2018-04-27 15:51:22]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我们需要的是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做单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笔者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沐琛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

黄金:日线级别上黄金收取一根实体的大阴线,并把金价带到布林带下轨线附近,k线在布林带下轨线附近获得支撑,承压于5日线回落,均线形成有效死叉,技术指标KDJ死叉下行,MACD在0轴附近死叉开始放量,绿色动能柱增强,表明金价偏空,但整下行速度有所减缓;4小时线看黄金在布林带中下轨区间震荡,上方承压于ma5均线死叉,布林带向下运行,技术指标KDJ和MACD走平并都有重合迹象,表明短期金价横盘的可能性比较大。整体上看黄金短期承压比较明显,金价的连续走低其实主要还是在于美元大幅度的升值而形成的打压,技术面完全被基本面破坏,但是基本面的不连续性使得金价没有进一步下行的动能,综合来看,沐琛个人认为目前金价必须以横盘整理来修复技术指标,短线重点下方关注1314-1312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25-1327一线阻力,空头趋势比较明显,保持高空思路。黄金操作建议:反弹至1320-1322进场空单,止损1327,目标1313-1310

原油:虽然美.国与伊.朗.就伊.朗.核.协议的问题僵持不下加剧了中.东.紧.张局.势支撑油价,但是美指的靓丽表现一定程度限制了原油的上行空间。昨日周四原油盘中小涨日线以一根小阳报收,日线级别呈现二连阳形态,整体行情表现一定强势。日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上行放缓欲有交死叉之态,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呈死叉运行,行情多头有所放缓但行情整体还是运行于上行通道内;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收在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近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呈中性,KDJ三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油价短线表现一定的震荡偏弱走势。综合来看,沐琛个人认为以区间震荡对待即可,区间操作高空低多,上方关注68.7阻力,下方关注67.2支撑。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