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4.27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伊朗核协议成为救命稻草?

[2018-04-27 19:02:56]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4.27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伊朗核协议成为救命稻草?

   炼金解盘:4.27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伊朗核协议成为救命稻草?

  

  据报道,此前,法国总统马克龙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提议修改伊朗核协议。联合国认为现存的伊朗核协议是符合各国利益的,无需修改。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称:俄罗斯没有看到伊核协议有任何增改的空间,并称俄罗斯外长和伊朗的外长将于4月28日在莫斯科会面,讨论伊朗核协议问题。美国和俄罗斯对于伊核协议的态度非常强硬,中东局势依然危机四伏。现货黄金周五徘徊于1320美元下方,伊核协议的不确定依然是黄金的强劲支撑。专家称黄金一直处于2015年末以来的上升趋势当中,未来有望突破1400大关。

  

  美国总统特朗普称5月12日是修改伊核协议的最后期限,扬言如果届时没有令他满意的修改方案,美国将退出该协议。

  

  据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称:俄罗斯没有看到伊核协议有任何增改的空间,并且称:俄罗斯外长和伊朗的外长将于4月28日在莫斯科会面,将讨论伊朗核协议问题。伊朗外交部发言人称:伊朗不会为了迎合美国总统特朗普而接受一个修改过的伊核协议。美国和俄罗斯对于伊核协议的态度皆非常强硬,为全球政治风险埋下不可控因素,导致政治风险蔓延,由此构成对现货黄金的长期支撑作用。此外,伊朗和以色列的剑拔弩张,也极有可能会促使中东战火再燃,引发中东局势不稳定,助推黄金价格上涨。

  

  黄金技术面分析

  

  日线级别上,黄金日线继续收阴,并把金价带到BOLL带下轨线附近,k线在布林带下轨线附近获得支撑,承压于5日线回落,均线形成有效死叉,附图指标上技术指标kdj三线死叉下行,macd趋势性指标在0轴附近死叉开始放量,绿色动能柱逐渐增多,表明金价偏空,但整下行速度有所减缓。

  

  4小时级别上,黄金在BOLL带中下轨区间震荡,上方承压于ma5均线死叉,BOLL带向下运行,技术指标kdj和macd走平并都有重合迹象,表明短期金价横盘的可能性比较大。整体上看黄金短期承压比较明显,金价的连续走低其实主要还是在于美元大幅度的升值而形成的打压,技术面完全被基本面破坏,但是基本面的不连续性使得金价没有进一步下行的动能,炼.金综合来看,黄金短线趋势仍然偏震荡下行,因此今日走势老师建议反弹空仍是主流。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炼金解盘,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炼金解盘(官微:ljjp158)

  

  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日内反弹1321空单进场,止损1325一线,目标下看1313,破位下看1307-1305!

  

  2,回踩1305-1307一线中线多单布局开启,止损1300,止盈上看1350-1360收手!

  

  原油技术面——

  

  日线级别上,到目前,BOLL带呈上行趋势持续向上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中轨和上轨之间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上方最高运行至68.78附近,下方最低运行至67.71附近,于68.16附近收盘,最终以收阳走完一天的行情。当前均线呈拐头向下的态势放量运行。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减弱0轴上方的的死叉即将形成等待放量。RSI和KDJ处于高位呈下行势能运行。

  

  四小时级别上,BOLL带上略显的向下放量运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在上个交易日中原油整体向下放量运行。在晚间美盘前夕行情一度冲高至日内高点68.78附近之后开始向下回落运行。也正是因为这波回落致使收阴。当前均线指标依旧呈空头势能运行。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向下放量运行0轴上方的死叉依旧呈空头运行。RSI和KDJ呈死叉态势下行;

  

  操作建议——

  

  1,建议原油反弹68.35一线空单进场,止损68.80一线,目标下看67.54一线止盈!

  

  2,回落67.1-67.2大可多单进场,止损66.7一线,目标上看67.9止盈离场!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

  

  本人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及沥青、白银、股票、现货铜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ljjp158(长按可复制)欢迎关注"炼金解盘"公众号。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 ,投资心态 ,资金管理 ,风险控制 ,投资策略 ,操作手法与思路,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盘中策略及全套解套策略交流关注本人!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