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4.28-29黄金原油本周总结及下周一开盘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

[2018-04-28 15:11:11]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4.28-29黄金原油本周总结及下周一开盘操作建议附在线解套

   又是一周过去,行情大涨大跌,心情也是此起彼伏,正所谓,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做单要习惯总结,不管盈亏与否,一天一小节,一周一总结,总结操作策略,总结盈利经验,总结亏损原因,反思亏损原因,这样来投资,达到一个长期且稳健的过程。做投资,越轻松就越能赚钱,赚钱了就越来越轻松。这是一个良性循环!如果做得很累,多半赚不到很多。经济轻松决定了你的心态轻松。比如用闲散资金投资,心里不慌,会减少很多你的心理负担。

blog_attach_15031822714451.jpg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价格连续第二周下跌,不过周五黄金价格盘中反弹依旧企稳于1320关口上方;周线图上看,黄金价格周中一度下探跌破布林带中轨线支撑,不过最终收于中轨上方,下周一黄金走势至关重要,若金价跌至中轨下方,那么预计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若金价能够继续持稳中轨支撑,那么后市预计有反弹回升的可能。黄金日线图上看,金价下跌触及布林带下轨后反弹收涨,布林带持平运行,而均线系统勾头向下;短期仍然持于K线上方形成阻力。日线上黄金趋势偏震荡走势;日线阻力看到布林带中轨线1335美元附近,同时也是本周周初的起跌点,下周金价站稳1335位置,后市才能继续看涨。短线上看,隔夜金价反弹重新企稳1320关口位置,且金价突破布林带中轨支撑上方,布林带有轻微缩口迹象,5日和10日均线金叉向上,持于K线下方支撑金价反弹;KDJ向上发散运行。金乾裕霸个人综合来看,下周一走势继续看震荡,操作上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29-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1316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黄金.png

  原油:原油市场昨日无经济数据公布,因市场预期美国或重新对伊朗施加制裁,此外委内瑞拉石油产出下降以及需求强劲对油价形成支撑。本周原油多空进行了来回拉盘,且幅度较大,至目前位置4个交易日连根看涨锤子线一根中阴线以及一根十字线,整体表现都是持续的震荡行情,油价整体处66.5-69高位区间盘整。日图级别昨日以阳线报收站上MA10均线,未能拉开大的跌幅。日线级别收取长下影线的阳线,配合前日的K线再次确认67一线大关的支撑作用,当前MA5位于68.25附近压制k线运行,MA10上移至67.80附近。4小时来看,价格由布林带下轨一线反弹上涨中轨附近,目前运行在中轨附近,MA5日均线强势于68美元一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指标上快慢线死叉走缓,4小时陷入震荡。金乾裕霸个人综合来看,上方重点关注68.6-68.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4-67.2一线支撑,下周一操作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png

  关于解套: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