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4.28-29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TD下周市场解析及策略

[2018-04-28 20:59:08]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4.28-29现货黄金、伦敦金、黄金TD下周市场解析及策略

 前言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当你在怀疑市场的走势的时候,总有人已经走在止盈的路上,当你还在犹豫要不要砍单的时候,总有人已经获取大的利润落袋为安!我想说:我们不应该去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成功的人往往有不同的方式和路径,但他们都会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抓住时机并把握机遇!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历史性的一天!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又一次震惊了全世界……朝韩首脑发布联合宣言,将尽快结束军事对峙,实现半岛无核化!绝影论金认为,朝韩首脑的会晤,也为朝美峰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美国一季度GDP初值增长2.3%,创下2015年以来最好开年局面,料将为美联储在未来加息上提供更多的支撑要素。不过美元始终没有突破200日均线,绝影指出,技术面还是存在较大的阻力!若在92.00受阻则关注短线回调风险,下方关注91.75、91.50等水平支撑。美元指数未来可能会进一步走高。尽管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将给美元带来另一个提振,但美元可能只需要一个触发点,才能赶上去年不断扩大的利差。综合分析来看,这对黄金多头无疑是一个压倒性打击,虽然目前在消息面影响下站上1320关口,我们也得谨防黄金空头反扑。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行情呈现震荡式下跌走势,下跌行情中掺杂反弹,周线级别继上上周阴线之后,继续走阴,价格跌破5日和10日均线,收盘勉强守住20日均线,周线级别5日和10日均线拐头向下,但是20-40-60日均线依然保持向上,近期行情依然未能摆脱1300-1360大区间震荡的行情,下周行情是否能延续走低打破1315本周低点继续走弱,还是上方打破1333附近5日均线走强,还需下周确认。黄金日线级别价格连续走低之后,再度出现单阳反抽,目前价格跌破所有均线,反抽价格小幅打破5日均线之后,收盘之后价格依然保持5日均线下方,日线级别整体行情应该还是属于偏弱,只有当价格打破1326.5前一日高点之后,行情才有短期继续向上反抽的动能。

 

综合上述分析:

 

宫忠浩“现货绝影”黄金延续近一周时间的下跌走势,短期内虽有反弹需求但消息面给予的动能明显不足,另外上方存在多重阻力故反弹空间十分有限。目前仍需关注今日消息面刺激带给黄金的上涨空间,当前关注的第一阻力就是上文提到的1326-28一线的阻力位,下方支撑先关注1320关口位置,进一步则关注本周低点1315美元附近。绝影论金综合分析来看,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下周初操作上建议反弹空为主。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建议金价在1328-3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35,目标看向1323-20附近;

 

如金价持续上涨,可及时改变思维,关注上方1335附近阻力。

 

————绝影寄语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