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4.30黄金逢超级非农周,周初金油行情分析策略

[2018-04-30 08:13:01]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4.30黄金逢超级非农周,周初金油行情分析策略

 前言


早上好,今日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二天假期,金银油外汇市场依旧正常开市,新一周的行情即将正式开始了,祝大家本周都收获满满,也希望大家假期玩得开心,轻松投资快乐生活!!!

 


黄金市场走势分析


上周五黄金止跌收阳线,最低触及1315附近而后开始上行,触及1325收线与于1323附近,日线级别小阳形态收尾。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近三个月箱体震荡,而近一周形成单边回落下跌走势。日图虽然收阳,但目前价格已经接近了此前箱体区间下轨区域,虽然美元反弹正劲,但也不确定黄金能够跌破箱体下轨1307以打开空间;若是不跌破,短期在低位震荡后会重新去测试上轨。

 

4小时图,在一根大阴线后,连续多根小阴线在低位震荡,均线系统发散向下,价格在5日均线下方运行,20日均线对价格起到压力作用,MACD在零轴下方运行,说明当前黄金仍然偏弱。

 

综合来看,上周黄金受市场市场风险事件的逐步缓和,市场风险情绪有所下降,且美经济整体表现向好,黄金受多重打压本周录得回落,金价累跌11美元,行情表现一定的弱势。那么对于后期的一个黄金走势来看,因近期朝韩会晤、中美对贸易战的问题表现积极态度等,市场风险情绪将会有所降温,黄金将会有所回落,黄金若有效失守1320关口,金价还将向3月一号以来低点1303一线进攻,甚至进一步向千三关口测试。目前短线黄金受上周五利空出尽及欧元大涨影线有所反弹,短线有一定的反弹势能。本周五又是一月一次的非农日,中长线布局再次拉开序幕。本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建议还是先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功忠/皓/融诚天骄

 

阻力位:1330

 

支撑位:1316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落至1315-1317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325附近

 

2、上方若反弹至1328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320-1318

 

原油市场走势分析

 

近期回调多单全中,弹无虚发。目前盘面走势来看,还是维持高位区间震荡,但67.0附近连续两次都未能跌破,说明油价并无深跌之意,不可盲目看空或追空。技术面上,从日图来看,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运行且快线拐头下行欲有与慢线交死叉之势,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死叉强势朝下发散运行,行情多头暂缓有一定的回落趋势。

 

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K线收在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呈近粘合态向右走平指标呈中性,KDJ三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油价短线呈现偏弱窄幅震荡形态。

 

综合来看,受市场整体风险偏好的有所下行及油价自2014年12月以来69.5高点的阻力,原油上周录得小幅回落。但是对于原油后市的一个走势,结合目前中东地缘政治局势风险隐患依旧存在且市场圆需求强势周一特朗普与法国总统进行了会晤,会上就伊朗核协议展开了谈论,会上法国总统马克龙卫新rctj188提出了一项新的伊朗协议引发了市场的原油抛售潮,原油昨日录得大跌且近期稍早时候,市场公布的美国原油API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进一步打压油价,原油扩大跌幅,日线收阴,行情整体表现一定的空头趋势。针对下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目前日线上有一定的回落风险短线走震荡,建议以反弹高位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阻力位:68.7

 

支撑位:67.5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68.6附近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67.8-67.5附近

 

2、下方回落至67.3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68.0-68.3附近

 

寄语


文/融诚天骄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