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4.30黄金为何止跌起涨,后市还会回落吗?附非农布局

[2018-04-30 10:03:20]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4.30黄金为何止跌起涨,后市还会回落吗?附非农布局

 国际局势对黄金走势的影响:

 

中美贸易战已经走向缓和,全面对话有望开启打压金价;中东叙利亚还是如第一次一样,只是起震慑作用并未想实际动武,不是利好相反动力消失是利空;半岛局势走向对话,朝美、朝韩将实现会晤,核威胁被解除,避险消退。美联储将在2018年三次加息,3月份已经加息一次,预期6月份还将加息一次,若果真如此,市场走预期,那么黄金白银及欧美、磅美货币等还将面临进一步下跌风险。

 

黄金为何暴跌?

 

进入4月以来,在通胀预期提高的背景下,投资者一直在抛售美国国债,推动美国国债收益率提高。周三,美元指数上涨0.5%,收于91.25点,这也是自1月1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国债市场也备受关注,因为收益率一直在攀升,每一个时点都创下了新的历史高点。10年期美债收益率终于越过了3%的山峰,跃升四个基点至3.02%点,这是自2014年初以来的最高水平。反映了美国经济扩张的持久性。同时通胀预期的提高可能促使美联储加快加息的步伐。越来越多交易商已开始预测美联储在2018年将一共加息4次,而不是货币政策决策者所暗示的3次。随着美债收益率接近3%,投资者争相买入美元。此外,隔夜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靓丽,也对美元形成提振,从而打压金银价格。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技术面来看,黄金价格连续第二周下跌,不过上周五黄金价格盘中反弹依旧企稳于1320关口上方;周线图上看,黄金价格周中一度下探跌破布林带中轨线支撑,不过最终收于中轨上方,今日黄金走势至关重要,若金价跌至中轨下方,那么预计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若金价能够继续持稳中轨支撑,那么后市预计有反弹回升的可能。黄金日线图上看,金价下跌触及布林带下轨后反弹收涨,布林带持平运行,而均线系统勾头向下;短期仍然持于K线上方形成阻力。日线上黄金趋势偏震荡走势;日线阻力看到布林带中轨线1335美元附近,同时也是上周周初的起跌点,本周金价站稳1335位置,后市才能继续看涨。

 

综合来看,宫忠浩“现货绝影”目前价格已经接近了此前箱体区间下轨区域,小时进入低位台阶震荡下行放缓,结合三次低点规律,每刷个新低就伴随长时间整理,而且破低的过程都经过长时间震荡,然后突然发力摔低。隔日再反抽修正后慢性震荡,小时图不考虑下轨的支撑强度的话,绝影论金认为应该依托台阶下行通道次高点1326.5做防守反弹做空,不破此位坚持看空做空思路,那么下方绝影提示首要关注的就是1315/1313区域的支撑,其次关注1310/1307支撑,上周五早间价格维持低位徘徊,美盘反抽重回1320上方,空头等待二次放量后的再下探。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所以操作上绝影论金建议后市以反弹做空为主,破位顺势跟进即可。

 

————绝影寄语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