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沐琛:美PCE报告重磅出炉 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2018-04-30 15:53:49] 来源: 编辑:李沐琛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周一20:30,美国商务部将发布3月PCE报告。美国3月个人支出月率预期为0.4%,前值为0.2%;美国3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预期为1.9%,前值为1.6%。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此前表示,相信核心PCE将在今年达到2%的目标。如果这份通胀报告的表现符合或超过预期,美联储6月加息的可能性或将明显上升,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行情处于自1353.7下跌以来整体趋势正在逐步走弱,趋势上周五晚间再次打破下行趋势,从K线结构上来看不排除当下已经是弱势结构中,形态上1324附近收出黄昏之星后再次冲击该十字星,理论上存在反转的可能,而博弈的角度上来看黄金当下阳线终于出现较为强烈的迹象。均线上多重均线发散往下,K线反弹首次冲击25MA一线压制,该位置由于整体均线上短期线趋于走平,所以我们认为短期内K线沿着5MA与10MA的交叉走震荡下行概率极大,并且K线在下跌趋势之中首次触及25MA一线做空为主是基本的均线原则。所以操作沐琛个人认为目前先看短期调整再看长期上行的可能。今日操作沐琛建议上方关注1327-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6-13一线支撑。黄金操作建议:回调1317附近多,止损1313,目标1325-28

原油:只是高位区间震荡整理,关键支撑位是67.1低点,不跌破下行就无法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多头趋势并没有改变,不排除时间换空间的修正手法过后行情再次发起上攻。临近70整数关口个人观点偏向看回调修正,回顾这一波上升趋势行情,从61.8开始的上攻并没有像样幅度的回调修正,而此前都只是震荡式的上升,不是极强多头行情。58.2-61.8日线级别上行趋势线支撑位在64一带,回撤修正过后再上涨相对更合理。原油中长期趋势同样是看涨的,早已经突破近几年的高点回撤修正都是中线布局多单机会,保守估计今年看涨至75一线。断线来看的话68.5附近阻力空。今日操作沐琛建议上方关注68.5-69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67.5一线支撑。原油操作建议:反弹68.5附近空,止损69,目标67.7-67.4

夫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我是本文作者李沐琛,联系方式QQ(Vx)296583803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