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雷子构:5.2空头格局难被破,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2018-05-02 19:42:0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黄金后市面临的挑战非常严峻。1360几次不能突破,那么只能被无情抛弃

 雷子构:5.2空头格局难被破,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白日莫闲过,青春不再来。辉煌肯定有,就看你怎么走。你想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最终靠自己决定。瀑布是河水走投无路的奇迹。大家晚上好,又到了每天的晚间黄金解说时刻。

 

  黄金后市面临的挑战非常严峻。1360几次不能突破,那么只能被无情抛弃,加上美指的短线走势大举反弹,也是上月底到今天黄金持续弱势下行的一个反向指标。所以短线黄金想见底难度相当之大。月初数据潮,关注非农对黄金走势影响。今晚关注小非农ADP数据。

 

 

 

  【黄金重点关注1300】

 

  黄金隔夜已经破位前低点1303-07支撑,在1301一线止步,整体行情持续弱势运行。当前行情虽然弱势,但能否延续才是关键,所以我们不能过分去看空,至少在非农前不会出具体方向,行情还是存在很多不确认性,日内行情预计幅度不会太大,晚间重点关注ADP就业数据及凌晨美联储利率决定。

 

  首先强调一点目前的空头格局至少从技术层面而言很难被一次两次的反弹所扭转,即便波段中价格继续表现出反复,但是整体上而言黄金已经形成明显的空头趋势,下方重点在于千三关口位置的攻守情况,无论是技术支撑以及重要的心理关口此位置都有可能企稳反弹的可能性,所以黄金能够有效真正打开下方空间就看1300的破位,此位置跌破直接下看1280。

 

  4小时台阶走低,高低点下移,且均线空头排列,压制明显并较为强势,但是需要留意到KDJ指标,已然处于15低位附近,极弱区域,价格昨日再次测试1300并未下破,同时从收盘角度来说,依然没有有效击穿,也没有形成大幅破位,连续下跌动能释放后,那么相对周三来说,下跌的动能进一步减小。子构建议现价1311.1直接做空,止损放在1316,目标看1310一线,下破继续持有。

 

  【为什么你不赚钱】

 

  很多朋友是套完空单又套多单,为什么别人做黄金,你也做,但别人赚钱了,而你还在为解套还烦着。每天看新闻说谁谁炒黄金赚钱买房买车了,你羡慕吗?不要跟我说不,你有!但你在羡慕别人的同时你有想过这是为什么吗?难道是你技术比别人差?还是说你比别人笨?不是!都不是!别人赚到钱而你亏钱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人家有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理财团队为他服务而你没有,仅此而已!我不在这里说我实力有多好,我们团队实力有多强,那样你会觉得我很浮夸,时间会证明一切,实力就是实力。

 

  做投资不是市场赚不到钱,而是人心与人性,不管如何,不论我在这行做多少年,不论大家做的怎么样,我希望每一个分析师都应该能保持自己的底线,不刷单,不拿亏损,我自己也是寒门走出来的人,当然没有他们那么辛苦走的那么累,我相信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样,起家没有一个优越的条件,因为我知道每个人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既然你选择了我,相信了我,我没有理由让大家失望。

 

 

 

  首先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现货投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些大家都懂。但是,现在我们的市场上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零晨2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我就是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我的职责就是把握好震荡,决策好单边,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锁单的都可以咨询本人。无论你的最终选择是不是我,我想告诉你,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莫让别人牵着你的鼻子走,你既然涉足这个行业,那肯定是想赚钱的,如果不赚钱,你又何必进来,何必找老师!这周重点是什么?对,非农,这周你如果还不赚钱,那就真是有问题啦!

 

  【雷子构,一名能够熟练运用国际政治、经济、金融政策导向和黄金、货币理论进行黄金市场深度分析,预测黄金价格走势演化的分析师.希望在子构的帮助指导下,各位投资朋友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披荆斩棘,走在正确的路上。7:00到次日凌晨2:00在线指导,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我是雷子构,你的朋友】


  官方微信:wslzg1988

 

  QQ:1841757895

 

  微信公众号:雷子构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