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3美联储利率揭晓,黄金原油日内早评策略分析

[2018-05-03 07:43:32]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3美联储利率揭晓,黄金原油日内早评策略分析

 ​一画可定趋势走势,二画可知做多或做空,我想说,说市场行情瞬息万变随时可见,我有策略带你止盈,我有一计让你解.套无损,若遇亏损,想知如何翻仓回本!不要问我收益多少,你就告知我,你今天想要赚多少?各种行情市场一抓一大把,找到对的策略万中选一,我是融诚天骄,我存在的价值是能给客户带来的收益有多大,我为广大投资朋友代赢!周四(5月3日)凌晨2点,美联储利率决议结果维持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在1.5%-1.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对市场影响不大。

 

 

 

 

黄金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线级别,金价隔夜短暂跌破200日均线,逼近1300大关。技术指标上,MACD绿色动能柱继续扩张,双线死叉运动至零轴下方,KDJ指标持于低位。目前从技术上看,金价已上破1300-1305的关键区域,其中包含200日均线及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金价若能成功企稳在1305美元/盎司上方,将会止跌回升;但若跌破此水平,将会再度考验1300大关,更进一步看向50周均线1295美元。今天凌晨2点美联储决议数据公布,黄金应声大量上涨,价格直冲1313vx712980632,目前日线级别上来看,BOLL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强势下攻,K线收在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强势下攻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再次强势下攻,4小时级别上,BOLL通道的倾斜朝右下方开口,且均线空头排列,明显并较为强势,但是需要留意到KDJ指标,金价目前行至1303盘整带底部区域附近。上方关注131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2一线支撑。今日早间短线操作上融诚天骄建议高估低渣即可;关注融诚天骄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操作建议:1315-1300区间高估低多即可
 

 

 

 

原油:原油方面在上升行情当中的大阴线,一定不要当做转折的信号,所以,欧盘的时候融诚天骄说过,原油继续参考前期的支撑位66.8一线做防守,当价格每一次触及前期低点的时候,执行就显得格外重要了,低多也是当前原油的必然之路,前面的文章说过,原油是探底回升,结果也不出融诚天骄所料,毕竟还没有转折信号的出现,是不能去看空原油的,双底的位置,来回大区间震荡洗盘单日涨跌200个点,最终行情是涨是跌暂时也无法确认,凌晨下探回升跌破67.1关键低点支撑。短期行情偏强势反弹,上方阻力关注68.1一线,如果这里失守凌晨的破位下跌将只是诱空,行情还要继续维持高位区间整理。恭/中/耗/融诚天骄

 

新手实际操作中的做单技巧和思路

1、见位做单,破位止损:

如上所述,在上升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回调到重要的支撑位上买进,有效破位后止损。短线可在上升通道的上轨卖出平仓(但轻易不开新仓卖空);在下跌的趋势中等待价格反弹到重要的压力位上抛空,有效破位止损。同样,在下降通道的下轨处买进平仓(决不开新仓抢反弹)。

2、破位做单:

当价格涨破一个重要的压力位时顺势买进,回破位止损。当股价跌破一个重要的支撑位时顺势抛空,回破位止损。

3、重要反转点方可做逆市单:

在大的波浪形态、比例、周期同时运行到某一反转点时,方可做逆市单,而且必须是轻仓,止损可放大一些,但不能没有止损。

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是投资交易成功的最为关键的一环,也是从始至终贯穿其中的。在交易初期,新手投资朋友更多地关注交易基础知识、技巧、方法等,但也要注意心态的培养和锻炼越,这样才会扩大后期进步的空间,越有助于缩短每一次进阶所需要的时间。
 

 

 


偶尔一次失误出现大的亏损情况下,心态一定要平稳,千万不能一时上火急于搬回亏损,从而又一次盲目的进场去厮杀,这样结局定会完败。知彼知己百战不殆,在已经出现亏损的时候逆向思维想一下,定然是做单思路错了,错了就要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只要你不是爆仓,只要还有资本都可以定下心等待时机,等待最佳时机去入场厮杀夺回属于自己失去的土地,最忌讳用du.气的心态,du的豪气去做单,这个市场没有豪气,只有细心、计算、耐心。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文/融诚天骄   2018.5.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