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3做到这些就是赚到,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2018-05-03 15:43:46]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3做到这些就是赚到,黄金今日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前言:在黄金市场中,任何的侥幸都只能是暂时的,而且会被市场加倍索还,面对市场,不经过一番洗心革面,是不可能战胜市场的。急着挣钱的心理是市场参与者的大忌,连自己的心都控制不住,对自己的贪婪、欲望都不能控制,是不能在市场中长久成功的。注定绝大多数投资者都是被市场愚弄的,而所有被愚弄的,都是陷在市场中,被自己所迷糊。这些人,所有的行为都被分类为多空两种形式,当自己拿着单子时,思维就被多头所控制,反之,就是空头的奴隶。而市场的情绪,就是由此而积聚、被引导。脱离不了这种状态的,永远成了不真正的市场参与者。

 

————黄金行情分析

 

什么是趋势?就是高点不断下移,低点不断失守形成的走势。以5日均线为守持续性的下跌,美联储利率决议没卵用,市场就是在1312-1302之间仅有的10美金内波动,凌晨守夜的人除了证明你最近亏钱,还能说明你锁仓,做的好的人早睡觉去了……

 

4小时,宫忠浩“现货绝影”从1365开始跌,低点反弹的幅度越来越小,1302的位置纠结了已经不少次了,都没有失守,但价格走势很弱,可能短期会有反弹,但诱多成份比较大,上来之后还是继续以下跌为主,1311-1315的区域压力重重,一时半会不好突破。所以,黄金方面还是反弹之后以空为主,1311-12的位置不错,当千三失守的时候,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所有在这里搞中线的人将集中被一车拉,到时候我再带领大家布局中线多。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空单1312进场,止损1316,目标1303,破位1297.

 

黄金多单1300不破就进场,止损1296,目标1310

 

————黄金投资做到就是赚到

 

第一: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要被市场影响,投资市场本身鱼龙混杂,不要觉得进来就能轻易获利,如果没有风险控制能力,那100%肯定是本金损失。市场是绝对不会让你赚到利润的。

 

第二:要懂的控制风险,一般投资者没有投行的心态以及风控能力,还有对冲获利的能力。利润绝对是在把风险控制好之后得来的,强求是不可能出现任何获利的。

 

第三:错了要认,不要错了死扛到底,当趋势一担形成那是很难瞬间转势的,如果死扛或者不做及时的对冲,那将是很大的风险,错了及时止损,趋势对了解坚决拿到底,没有人能知道行情将跌向何方和涨向什么位置,能知道的位置只是预测,做到输小赢大,不要亏大赢小。机会在于把握,盈亏在于选择,祝愿各位投资朋友在本周后续大行情中大获全胜!

 

————绝影寄语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