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3黄金隔夜反弹破区间,日内走势看箱体运行

[2018-05-03 21:14:1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章摘要:5.3晚评黄金前言;5.3晚评非农前期黄金怎么看?5.3晚评失业金是否会打破区间?5.3晚评黄金趋势分析及操作;5.3晚评黄金多单怎么办?5.3晚评黄金投资理念;

 美指在触及年内高点后因美联储利率决议跌至消极区域,但随后走出V型反转行情,金价随之跌宕起伏,一度拉升7美元后回吐全部涨幅。周四美国高级别贸易谈判代表团将和中国展开谈判,投资者将关注这两个世界最大的经济体能否避免贸易战。此外,投资者还将关注周五公布的4月美国非农就业报告,以寻求经济实力和通胀压力的更多迹象。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今日,美国总统特使、财政部长姆努钦将率美方代表团抵华与中方展开谈判。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将与美方代表团就共同关心的中美经贸问题交换意见。这似乎给一段时间以来紧张的中美贸易摩擦带来一丝转机。美方此次派出包括财政部长姆努钦、商务部长罗斯、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总统经济政策助理库德洛等多位重量级人物的代表团,也显示出美方对中美贸易的重视和对磋商的期望。今日周四,市场将继续迎来多个美国重要经济数据的洗礼。美国4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初请失业金人数、3月贸易帐、4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4月ISM非制造业PMI和3月工厂订单月率等一系列数据将悉数登场,投资者请密切关注。面对全球紧张局势,从中美贸易争端到伊朗局势,投资者纷纷进行权衡,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或持续走强。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上,日图昨日录得倒垂头K线,如果今天配合着再录取一根阳K,那么短期见底形态有望形成,行情整体表现为反弹走势,欧美盘只要不破新低,日线收阳K问题不大,反弹上方关注1315-1316,其次1318-1320,下方支撑关注1304-1306。操作方面绝影日内提示的就是反弹高空,底部支撑多结合,日内提示的1304-1306多单目前持续盈利当中,稳健1313一线可落袋为安,等待下一次布局。另外本周五还有重磅数据非农待公布,绝影预计在数据公布之前,黄金行情会比较反复,所以操作方面要灵活多变,注意控制风险。

 

宫忠浩“现货绝影”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昨日凌晨2点回升上扬受阻MA21均线的位置,国际黄金的趋势依然偏空,短期回升的力度有限,国际黄金连续2个周期的下跌依然承压MA21均线下方波幅,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聚集处于中轨下方波幅,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RSI指标有拐头下行的迹象,暂时徘徊数值5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80下方波幅。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绝影论金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20-1304高沽低渣操作。

 

————绝影寄语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