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3-4黄金跌破突破不延续,非农周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2018-05-03 23:26:4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3-4黄金跌破突破不延续,非农周走势分析及操作布局

 前言:卫星mot686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分析各有不同

 

失业金数据要去关注吗?不关注,非农数据要去关注吗?可以稍微关注。近年来黄金维持着跌破突破不延续的走势,技术面都会出现失真的今天,更何况所谓的数据!当然像美联储利率决议还是需要重点对待,因为它对于市场影响的级别就大了,不是非农或者失业金能够比之的。所以现在绝影做分析,很少去关注数据,当然在所谓的超级周我们依旧要保持谨慎,毕竟短线上的波动会牵涉到不少人的交易!

 

有人会问了,既然你不关注数据,不关注大批成交量,那你做分析到底凭借的是什么?凭借的就是K线上所表达的东西,时间和空间!当时间和空间共振,那么市场的转折和突破我们就能信手拈来的抓住。比如在1355高位我们给出了1355波段空计划,最后在1322止盈出局,收获近30美金利润。这样的波段布局凭借的就是时间和空间共振节点,甚至在前文我们强调了出现变盘窗口,也都是运行到了这一点。有人会说很悬乎,但这就是真正的交易!

 

————黄金行情分析

 

宫忠浩“现货绝影”黄金本周开局强势下跌后于昨日有所回调,但是上调后再次回归震荡,今日强势反弹一波,最高上探1317一线后震荡,现报1314一线。黄金近两周走势看,K线图走出2阴一阳走势,今日美盘初请失业金数据虽然利空,但是出数据空强势拉升一波,而后开始震荡下跌,由于明日晚间大非农,所以黄金不会出现15美金以上的波动。日线图看:黄金上方的压力在MA10线附近,对应点位在1318一线,今日试探1317一线后下跌也说明1318一线有压力,根据数据的消息面看,金价的反转有可能是非农前的假象,所以黄金的大趋势依旧以空为主,上方压力1318,下方看1312-1306位置,一旦破位将会冲破1300支撑。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操作上绝影论金建议1316-18一线空,目标1312-1308-1306(破位看1301破位情况),止损1322。

 

————绝影寄语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