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4非农数据提前预测,黄金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布局

[2018-05-04 10:51:19]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4非农数据提前预测,黄金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布局

 五四青年节来临,对青春最好的致敬,就是成为更好的自己。青春不朽,无关年龄。谁的青春都是限量版,是奋斗决定了含金量。当然,青春奋斗也绝非精致利己,它应该与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携手同行。今天,我们最好的相遇无非就是:时代正好,你正青春。5.4青年节快乐!

 

————非农数据预测分析

 

美联储政策会议结束后,市场焦点转向周五即将公布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数据,以期从中寻求有关美国经济强劲程度和通胀压力的更多线索。尽管在天气因素的拖累下,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仅增加10.3万,但一季度就业人口增幅相对强劲,非农就业人口月度增幅达到了20.2万。绝影分析认为4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幅将扭转3月的低迷之势,因部分对天气变化敏感行业的就业人口将扩大。在美联储凌晨公布的声明中,对近期经济和就业增长放缓的迹象进行了冷处理,称经济活动一直以适度的步伐增长,平均来看,近几个月就业增长十分强劲。美联储会议声明指出,美国劳动力市场环境继续改善,通胀水平预计将接近2%的政策目标,未来经济风险趋于对称平衡。这一声明整体偏鹰派,再度巩固了美联储鹰派紧缩的政策立场,是对美国经济强劲复苏的积极合理应对。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短线拉升近7美元,刷新三个交易日高点1318.04美元/盎司,因伊朗拒绝修改核协议;伊朗外长表示,伊朗不会就伊朗核协议中增加新条款再进行协商,也绝不会接受增加新条款;周线图上,金价测试1月以来震荡箱体底部(1306美元附近)附近支撑后反弹,MACD死叉,中性略偏空;日线图上,金价测试200日均线支撑后反弹,但布林带向下开口,布林带向下开口,且RSI尚未超卖,下行压力仍较大,中性偏空;反弹至重要阻力位做空,或彻底失守1300及200日均线后反弹做空;上方阻力位于1319.78美元、20日均线1330.73美元;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下方支撑位于200日均线及1300-1306美元区间。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人在做天在看,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底气!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官微:mot686---公众号:现货绝影)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