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4非农有望打破近期黄金弱势,黄金欧美前先做空

[2018-05-04 15:48:26]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今日非农,数据较为重要,而今日行情预计波动也是相对要大许多,今日晚间也要着重关注,而整体从本周三开始分析,本周三晚间 黄金连续性的震荡,对于空头而言已经来说是非常不利的信号,这点周三笔者金石生财老师也在文章中阐述过,而在周三一天内出现了两个浪头,而接近下方1303附近一线便开始反弹上行,这也是明确的出现了止跌的迹象,日线上成功收取一根锤子线,而做的大幅反弹也印证了这一点,所以黄金在近期的大幅下跌后首次出现了止跌的信号,昨日黄金亚盘蓄力,欧盘破高,触及上方1318一线才开始回落下行,但依旧运行在1310上方运行,成功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阳线,而本次周三的锤子线出现后再出现一根大阳线,也预示着后市的黄金将会出现反转,而今日晚间非农也将决定黄金的走势。金石:竖立美丽行情,把握市场动态,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关助:金石生财 W X: jssc12345678 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null

 

 

    黄金方面,最近这段时间的避险情绪逐渐消退,使得黄金承压下行,毕竟前面一段时间的上升很大程度上都是避险情绪所推动的上涨,现在风险事件暂时落幕黄金回落释放之前部分涨幅合情合理。消息面刺激行情走完接下来就该走技术面行情了嘛,就好比海边的海浪一样,永远不会有静止不动的时候,一波海浪走完之后总会有另一波浪花接着的袭来,行情也是如此,消息面刺激行情走完之后那么接下来就是技术面和基本面的主场了。技术面来说千三关口是黄金的重要支撑也是最重要的心理关口,千三关口位置不破那么就先不要考虑行情是否转空,首先考虑的应该是回落到位,咱们什么点位开始布局多单才是正解。再一个从月线图上来看,黄金依然保持在十七年的支撑线之上,并且在这里三角压力位置区间已经做出有效突破,接下来黄金只要再次突破1365-1361美元高点连线压制已经1365美元高点,那么黄金上方就有很大可能会迎来爆发式上涨。另外一方面还是避险情绪,虽说近期一段时间内避险情绪暂时有所消退,但是这里要注意是“暂时”的,有特朗普这个“疯子”在位一天,那么风险事件就有可能随时都会重来,这一点就是咱们投资者需要时刻关注的。因此哪怕当前黄金短期趋势依然偏空头,只要下方守住1330美元重要关口,接下来就有继续看涨黄金的理由,尤其是今晚有重要的非农数据在,黄金很可能借着数据的影响直接走出方向。日内暂时关注1320-1300区间操作,若非农数据利空黄金回落至1305美元附近大可开仓布局多单进去,下方守1300美元关口防守即可。

null

 

 

    黄金日内思路,反弹至1318美元一线开始布局空单,止损1322美元,目标1305美元一线;激进回落1305美元一线开始布局多单,若是回落至千三整数关口继续补仓多单,止损1326美元,目标1320美元;

原油方面,其实原油方面没有其他好说的,高位震荡的走势已经说明了很多问题,若当前没有更多的多方力量加入行情当中原油很难保持继续上行的走势。当下的走势就能看出,哪怕OPEC产量依然在下滑,尤其是委内瑞拉的产量不断的减少,加之当前美国表现出一副要撕毁伊朗核协议的姿态。按理说,这些消息面的刺激都将推动油价进一步走高的,但是事实上呢?哪怕利好油价的消息面一个接一个的刺激,原油却依然没有太好的表现,高位震荡走势已经是当前油价多头力量的最好表现了。美国页岩油产量不断增加是一方面,更大的一方面确实当前原油的价格已经超出预期很多了,有心上攻却无力冲刺就是当前油价的现状,它和黄金不一样的是黄金回落之后继续看涨是充分释放了空头情绪,而当前原油却没有有效的回落才是最大的问题。哪怕原油后市要继续上涨,那么也应该有个像样的回落释放空头情绪才合情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没能一鼓作气的上涨至关于压力位置,那么接下来就要做好面对大幅回落充足准备。日内上方先关注69.5美元压制,下方重点关注前面的低点66.8美元一线支撑,这里破位,就得看65.5美元一线的低点支撑了。

null

 

 

    原油日内思路,反弹68.5美元一线开始布局空单,止损69美元,初期目标67.5美元一线,破位持有下看66.8美元;66.8美元一线不破可以短多,止损66.5美元,目标67.5美元;

 

    金石生财认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其个人能力是必不可少的,交易经验也是重要因素,但这些条件的前提是投资者必须拥有健康良好的交易心态。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投资领域走得越来越远。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 W X: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