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4-5非农不给力,行情还得继续,周尾黄金操作建议

[2018-05-04 22:42:43]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4-5非农不给力,行情还得继续,周尾黄金操作建议

 晚上非农数据行情,有人选择去做,有人选择观望。各有各的选择,各有各的理由。很多时候投资失败不是输给了对价格的判断,而是输给了自己的交易心态。永远不要怕,怕,你就输了,既来之,则安之,可以亏金钱,不能输心态,心输了,就彻底输了,心不死,就可能起死回生!花更多的时间去分析归类行情,花更少的时间去交易。要明白行情每天有,但是不是所有的都属于我们,吃自己能看的懂和把握大的行情,学会静和忍。

 

————场点靠技术分析,入场后靠心态和仓位

 

高买低卖。高买和低卖其实原因都是因为恐惧而不是贪婪。因为害怕错过这一轮趋势而忽略一些显而易见的痕迹,或者因为害怕过度的亏损而最后忍痛清仓尤其是清理高盈利仓位,很多人不舍得去把单子损掉,总想他再涨

 

以上两种情况其实构成了基本投资者所有在操作上的动作,剩下的就是在操作标的选择上的问题:中国投资者容易被市场消息带动。

 

所以才有这种玩意大行其道逻辑谬误:误以为自己在做价值投资其实就是投机,做了投机交易还不承认,看看聪明的投资者和格雷厄姆以为就是巴菲特,完全不见人家买的根本全是,天天跟董事会搞来搞去。梦想着一夜暴富,于是就在贪婪和恐惧中挣扎来挣扎去。

 

————黄金行情分析

 

周四现货黄金开盘在1304.96美元/盎司,亚盘冲高至1310附近后回落,欧盘探底1306.5后展开涨势,最高触及附近1318附近,目前交投于1312附近。黄金价格周四亚欧盘整体维持震荡上升,自重返1310关口之后,金价一直持稳在1310上方运行;黄金短期内而下跌趋势放缓,止跌回升的迹象明显。自周二金价下跌触及1301附近低点后,周三金价震荡上升,低点位置上移至1304附近,而昨日日盘中金价从低点反弹后一直持稳在相对的高点位置,脱离近期低位,短线有反弹的迹象。

 

日线图上看,近期金价一直受到5日均线的压制走跌,而黄金目前已经突破了5日均线的阻力,若金价能够在5日均线上方持稳,短期内预计反弹空间将进一步扩大。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阴线,当前K线动态呈现阴线,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kdj指标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大阴线,价格直接突破120日均线的压制,macd从零轴下方背离金叉向上,快慢线在零轴上方放量。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

 

综合来看,黄金走势目前已经打破日内强阻力1315,区间打破并且多头趋势仍然存在。那么我们的操作思路也需要及时调整,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具体进场点位,指导V-亻言mot加上686重点关注上方1315一线阻力,下方1300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