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4非农今晚震撼亮相,黄金区间走势震荡策略

[2018-05-04 23:51:36]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周五(5月4日)晚间20:30市场迎来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数据,其前值13.5,预测值19.2,公布值16.4。数据利空美指,利好黄金,薪资增速不及预期,失业率下降到3.9%。光从层面看是利多黄金,但是这样的数据美联储加息的步伐会加快,可以肯定6月分加息的概率是100%。

 

 

  根据EIA的评估报告,委内瑞拉的石油钻井数也在不断减少,2013年中委内瑞拉有80多口钻井投入运营,但目前这一数字已降至40多口。这也意味着,短期内委内瑞拉的石油生产问题很难得到解决。

 

 

  黄金:近期走势运行至较低的位置,自4月19日黄金走跌以来,黄金行情大致可视为单边持续下跌的走势;但本周黄金在周初初日图收两大阴柱后似乎有了反弹的转机;本周基本于1316--1300区间运行,明显的是,近两天,黄金下跌走势有所缓和,只因1300一线整数关口是长期有效的强支撑线,虽然目前趋势走势偏空,但昨日整体上行,高点上探至1318附近,对周内压制位进行测压,已对前日阴线进行上探吞没,日图上探收阳;昨日上探,并突破小时图楔形通道上边沿,可谓是震荡走势中提前快速进行反弹;今日黄金整体有所上涨,震荡盘整于楔形上边沿上方,受到支撑,且黄金近两日震荡反弹回升,再次逐渐形成上升通道,上升通道下轨对日内黄金走势进行有效的支撑,并对日内黄金回踩调整进行防守,上轨是日内黄金测压线,若日内黄金上破上轨线企稳,那么以此为日内起涨点看涨。后市操作上以回踩做多为主。有被套单的投资朋友需要尽快解出,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金石生财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jssc12345678。

 

 

  原油:从日线上看,近期可以看出油价的阴阳K线实体均不长,短线多空仍存在悬念。近期油价在69.5-66.8区域来回震荡,多空都未得到延续,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而后市一旦确认分水岭,那么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但是油价后市只要年内高点69.6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从4小时来看,原油4小时进入矩形区间震荡,目前油价属于中性位置,布林道开始收缩。周初下探底轨守稳,现在油价在中轨附近来回震荡。油价的压力则在上轨68.8一线,目前来看油价上涨的空间有限。本周就剩下今日一个交易日,可能向上突破的机率偏小,高位震荡蓄势为主。后市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重点关注上方69.6一线压力,下方65.5一线强支撑。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68.9一线阻力,下方67.5一线支撑。手上有套单的投资者可与金石生财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官微jssc12345678。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官微: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