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5黄金空头趋势不变,下周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2018-05-05 09:42:21]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5黄金空头趋势不变,下周走势预测及操作策略

 旅行是一次心灵的解脱,单边是一次能量的解放,非农打破了震荡,却又开始新的区间,市场永远是在不同的地方波动着同样的行情,只是大小和力度的不一样,而屡次的单边却让一部分人狂喜,另一部分人欣赏别人的喜悦!过去的交易是经验的累积,而未来的路还很长。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公布的非农数据大于前值,小于预期,薪资增速不及预期,失业率下降到3.9%。光从层面看是利多黄金,但是这样的数据美联储加息的步伐会加快,可以肯定6月分加息的概率是100%!美元不会涨到这就结束,现在美元创了新高,黄金还是在1310一线徘徊,黄金暂时不跌应该是受到1300附近的强心理关口支撑,趋势还会下跌。周五非农数据的市场影响应该是有限的,但在我看来,积极影响大于消极影响。工资的疲软可能会缓解人们对通胀压力加速的担忧,但强劲的招聘速度为消费提供了充足的燃料。经济看起来仍然不错,所以绝影认为,非农数据不会推动美联储在收紧政策方面更加积极。

 

————黄金下周行情分析

 

非农公布后黄金短线上涨,然后区间震荡,不管这些数据利多还是利空黄金,但绝影论金个人还是看好利好黄金,利空美元。为何?因为中美贸易的情况,两国限制进出口。从而导致之前美农业产品有所受损。就这个情况来看。中美贸易对此决定会有一定的影响。近期行情白天波动都不大,并且非农数据来袭,从日线图上来看,金价昨日拉出阳线,反弹欲望是较为明显的,不过仍旧需要等待续涨的信号,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较弱,MACD指标仍在0轴下方运行,目前仍不可视为强势反转,只是反弹修正,非农后建议重点关注1304-1320区间。

 

另外4小时图看,金价突破关键反压1312一线,一度涨至1318附近后受压,随后保持震荡走势为主,现阶段短期均线组有所拐头,MACD指标亦金叉向上运行,加上下方W底底部的类似形成,亚盘的震荡不断试探1310-1308位置的支撑,多头力度有所加强,由于众多数据以及官员讲话,多头有所延续,随后机构砸盘金价随之下跌,再次测试1308一线支撑,所以下周操作上称绝影论金建议高空为主,结合低多为辅。上方阻力在1318一线,综合分析,整体来说黄金在昨日一波冲高之后,黄金便进入了震荡当中,大小周期都是在1308形成支撑点,1318形成阻力点,下周初可以在这个区间去操作。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