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5.6黄金下周如何操作?5.7周一走势预测?趋势看涨看跌?

[2018-05-06 11:40:36]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5.6黄金下周如何操作?5.7周一走势预测?趋势看涨看跌?

 冰与火一样的行情,总能让你哭笑不得。有人收获非农的果实,有人收拾留下的残局,并非必然,也非偶尔,常有人自我安慰,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可从没有调侃说得之偶然,失之必然。美国4月非农就业增长不及预期,黄金短线上扬逾5美元,如预期上涨给了无数人的机会,但是后面美元短线拉升,黄金回吐之前的涨幅。当然此时谈非农如何做已无意义,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当你不断做正确的事情,利润只是对做事结果的一种犒劳而已!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会中东市场已开始大量囤黄金》

 

昨晚,伊朗外长扎里夫当天在其官方YouTube网站上发布一段视频讲话强调,伊朗不会屈服于美国的威胁而就核协议进行重新谈判。同时警告美国称,“如果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伊朗将以自己选择的方式作出回应。”美国将不得不对其未履行协议所带来的后果承担责任。伊核协议危机有多可怕?有数据表明,避险情绪的升温引爆了伊朗的黄金交易,使中东地区黄金需求达到3年来最高。

 

据世界黄金协会报告称,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黄金需求降至973.5吨,为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在全球黄金需求疲软的情况下,中东国家一季度的金币和金条需求却飙升至9.3吨,达到三年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投资者对伊朗和美国关系恶化的担忧,特朗普表示已经差不多决定将在5月12日前退出伊朗核协议。

 

绝影论金认为:特朗普又开始搞事情,尽管就目前来看强势美元压低了金价,但如果战.争爆发,黄金作为最终的避险资产,绝影认为中长线还是看涨的,到那时价格将会飙升至1400美元/盎司甚至更高。

 

————黄金下周走势分析预测

 

黄金,从周线方面来看。价格其实震荡了很长时间高点在1365左右。1365这个位置,我们看到价格在这个位置已经多次的一个震荡修正。另外,我们从日线级别来看也是一样,最高是1360到1366。在这个范围之内多次的一个反弹,反弹的幅度差不多140到150美金左右。然后这一次的回调那么回调之后,我们看到自从高点的这个位置价格下跌之后,那么他需要关注的一个位置就是在2018年4月6号这个底点的位置1320一线,形成了一个顶底转换。

 

在绝影看来,非农的行情预计会延续到下周,其中周一周二是重点。目前市场上看空黄金的比比皆是,数据公布之后,虽有部分投资者积极入场,但是大部分依旧保持观望,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入场。黄金本周都在黄金率618位置下方的区域活动,因此在1326的压制是较为强力的,这也是绝影坚持看空的原因之一。下周继续看空黄金,首先还是看向下突破箱体,不破此位置终究难涨。而下方的底,绝影认为会在1280一线,现在距离还很远。黄金长期趋势依旧看涨,但在涨之前的跌势同样不可忽视。

 

综合分析来看,绝影认为下周一黄金价格首先将延续周五尾盘上涨氛围,持续走高试探上方1318-1320附近阻力位,重点需确定金价是否持稳1316一线,此位置是近期金价多空分水岭位,其次在中东局势不稳定的情况下,也会小幅提振金价;但在大周期格局偏弱和美元强势的前提下,上方阻力重重,若无法上破上方阻力,势必将再次走出回落。操作上绝影建议触及1318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22,目标1312-1310附近,下方给到1309-1310附近可多单,止损1307下,目标1314-1316;后续若有变化,请时刻关注绝影论金动态。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官,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