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7黄金能否演绎绝地逢生,日内走势分析及精准策略

[2018-05-07 08:02:4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7黄金能否演绎绝地逢生,日内走势分析及精准策略

 做投资最重要的2点:

 

一是要懂得分析市场的一个行情;二是要懂得控制风险,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及正确的投资观念;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会中东市场已开始大量囤黄金》

 

昨晚,伊朗外长扎里夫当天在其官方YouTube网站上发布一段视频讲话强调,伊朗不会屈服于美国的威胁而就核协议进行重新谈判。同时警告美国称,“如果特朗普退出伊朗核协议,伊朗将以自己选择的方式作出回应。”美国将不得不对其未履行协议所带来的后果承担责任。伊核协议危机有多可怕?有数据表明,避险情绪的升温引爆了伊朗的黄金交易,使中东地区黄金需求达到3年来最高。

 

据世界黄金协会报告称,2018年第一季度全球黄金需求降至973.5吨,为2008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在全球黄金需求疲软的情况下,中东国家一季度的金币和金条需求却飙升至9.3吨,达到三年来的最高水平。原因是投资者对伊朗和美国关系恶化的担忧,特朗普表示已经差不多决定将在5月12日前退出伊朗核协议。

 

绝影论金认为:特朗普又开始搞事情,尽管就目前来看强势美元压低了金价,但如果战.争爆发,黄金作为最终的避险资产,绝影认为中长线还是看涨的,到那时价格将会飙升至1400美元/盎司甚至更高。

 

————黄金行情分析

 

非农公布后黄金短线上涨,然后区间震荡,不管这些数据利多还是利空黄金,但绝影论金个人还是看好利好黄金,利空美元。为何?因为中美贸易的情况,两国限制进出口。从而导致之前美农业产品有所受损。就这个情况来看。中美贸易对此决定会有一定的影响。近期行情白天波动都不大,并且非农数据来袭,从日线图上来看,金价昨日拉出阳线,反弹欲望是较为明显的,不过仍旧需要等待续涨的信号,现阶段短期均线组仍是较弱,MACD指标仍在0轴下方运行,目前仍不可视为强势反转,只是反弹修正,非农后建议重点关注1304-1320区间。

 

另外4小时图看,金价突破关键反压1312一线,一度涨至1318附近后受压,随后保持震荡走势为主,现阶段短期均线组有所拐头,MACD指标亦金叉向上运行,加上下方W底底部的类似形成,亚盘的震荡不断试探1310-1308位置的支撑,多头力度有所加强,由于众多数据以及官员讲话,多头有所延续,随后机构砸盘金价随之下跌,再次测试1308一线支撑,所以操作上绝影论金建议高空为主,结合低多为辅。上方阻力在1318一线,综合分析,整体来看黄金在上周五一波冲高之后,黄金便进入了震荡当中,大小周期都是在1308形成支撑点,1318形成阻力点,周初可以在这个区间去操作。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