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知金道赢5.7早评非农喜忧参半潦草收场,今日黄金原油走势解析

[2018-05-07 08:38:19] 来源: 编辑:知金道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知金道赢5.7早评非农喜忧参半潦草收场,今日黄金原油走势解析

   过去一周,金融市场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美国非农以及地缘政治局势在内的多重考验。美元指数延续涨势,连涨三周至92关口上方,现货黄金连续第三周下跌,原油则在伊朗核协议危机的影响下继续上涨。周五早盘的持续下跌并不能改变我们1310一线埋伏多单的决定,更不会因为非农公布后的上涨而无法自拔,因为我们清楚的知道因为失业率的下降,美元将强势拉升,并且黄金将快速回调一轮,而我们刚好也是需要等待这个回撤,可能到现在位置很多人仍然无法明白为何周五的非农会先涨后跌再涨,因为非农数据的分析可不是光看数据和机构的看法,重点是我们自己的看法,非农数据周五在破冰的理论中如果不达到25万人以上都是非常失败的,而公布的16.2万人实在差距过大,完全属于意外的下降。

  

  黄金方面:上周日线呈现二阴三阳形态,周线则以一根下长影线小阴柱报收,黄金始终是没有突破三千关口,金价一周波动不过25美金,行情维持1300-1326区间波动。目前日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ma1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有一定的反弹趋势;黄金4小时周期当前处于下行趋势中,从K线结构上的走势来看,首先下跌趋势已经打破,行情进入1356以来下跌趋势的右侧,结构理论上已经进入上涨趋势,但是趋势上仍然未改变下跌趋势。均线上组合均线中短期均线粘合,长期均线偏向走平但是依旧是往下运行的,短期线的粘合在周五欧盘末,美盘开始短期线上行,那么理论上出现粘合转变为发散的现象,所以均线上短期是看涨的。

  

  指标上KDJ高位震荡上行,持续钝化后的死叉再次金叉,向上的动能明确。MACD上快线慢线持续上升,动能柱二次展开后上攻,理论上若继续保持惯性那么后期将持续上涨。总体上黄金整体突破前期下跌趋势后开始低位震荡调整,理论上下跌趋势已破,而且中短期均线走出粘合发散的走势,而在指标上的KDJ明确显示强上行到来,MACD上虽然还未出现,但是按照惯性很快将出现极端上行,所以日内的操作上可以顺从短期线优先看涨。

  

  原油方面:相较于黄金的行情,原油本周的行情走势就显得明朗许多,日线呈现四阳一阴形态,周线则以一根下长影线阳柱报收,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的多头形态。目前日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上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朝上运行,K线收在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初交金叉行将向上运行绿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强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强势上攻,K线收在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继续上行红色动能持续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强势向上发散运行,知金认为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上周原油市场主要受伊朗核协议的问题,市场对美国或将重启伊朗制裁情绪加重,原油录得攀升。上方一度触及69.97一线,油价70大关箭在弦上,多头表现明显。知金以为若伊朗核协议问题没有得到明确的解决,原油还将进一步上涨,站上70大关势在必行。今日操作上知金建议回调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70.0-71.0整数关口阻力,下方关注69.0-68.5一线支撑。

  

  近期有很多朋友找到我说做黄金原油亏了很多,对分析方向判断不好,抓不住利润导致自己一直亏损。我虽然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去理解这句话的,但是在知金老师的眼里,市场不管怎么改变,永远都在哪里,而只有我们去改变去迎合市场,才能在这个市场上走的更远,走的更好;我们对于行情的判断对错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正确时,我们能有多大的回报,当我们错误时,用的是多少资金来为错误买单,人心是贪婪的,也会一直幻想美好,其实老师给投资者建议就是有时真的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想想,想想自己为何会一直亏损,如果我的言论可以引起你我的共鸣,你有需要我都在。

  

  今天的文章就说到这里,更多分析可以与我们互动,获取更多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实盘战术,请添加唯一指导维、信:zjdy528 或Q/Q;2508191921,大印钞时代财富增值不易,稳健投资,请关注公众号:知金道赢。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