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7中东局势避险重燃,今日黄金走势及空单如何操作

[2018-05-07 11:04:05]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7中东局势避险重燃,今日黄金走势及空单如何操作

 周五公布了非农数据,美国4月非农新增16.4万个就业岗位,比预期值19.2差,却好于前值10.3。仅从公布数值来看,新增就业人数跟预期和前值差不多,所以公布后黄金也走了震荡。4月失业率降至3.9%,刷新2000年来低位。受此利空影响,黄金周五非农公布后黄金先行下跌,最终在1308支撑点位上探底回升。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1、伊朗外长扎里夫5月3日再次阐述伊核协议不可重新谈判的立场。他强调如果美国继续违反或最终退出伊核协议,伊朗将予以反击。扎里夫当天布讲话视频,称“我们既不会将伊朗的安全托付给别人,也不会重新谈判我们已经切实履行的协议或给协议增加条款。”如果美国继续违反或最终退出伊核协议,伊朗将以自己选择的方式予以反击。

 

2、美国经济学家们的联名公开信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美方强征关税行动的实质和危害,也再次表明,搞单边主义和保护主义无异于修建自我隔离的围城,不符合市场规律,不符合国际规则,最终必然损人害己。中方代表团对来自美方的莫须有指责进行强力回击,始终站在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贸易体制的道义制高点上,态度坚定不移。这一打一谈,让美方一再确认了中国绝不拿核心利益做交易的决心,中国是压不垮的,这对华盛顿来说变得空前可信。

 

————黄金行情分析

 

非农总是让人出乎意外,却又让人惊喜。总体来说非农带来的价格变化没有预想的期待值,当然最近非农带来的波动值一直处在10美元之内。但非农带来的指标和结构变化却大不一样。从日图上来看,K线连续三次收阳柱实体,且首次带下影线实体,在大资金入场的情况下,多头依旧占据上方;KDJ指标下方金叉上行,MACD指标死叉收窄,绿色动能柱放量减弱;日线下方多头动能加强。四小时线上,短周期均线在1310-1312美元密集压制转支撑,K线依托布林带中轨继续上行,MACD与KDJ指标双金叉上行。60分钟级别上,中短周期均线拐头上行,MACD指标零轴上方金叉上行,KDJ指标发散上行超买,短线上预计会有小幅调整。综合来看,多头已在日线级别上吹起号角,短线方面全面跟上;行情上绝影看好黄金拐头上行打破现在颓势。操作上关注1310美元支撑点位和1323美元压制点位。

 

综合分析来看,黄金在连续的高位承压后测试千三附近位置支撑反弹后围绕1308上下调整,周五晚间非农后金价连续两次测试该位置均告反弹,且企稳1313的区域震荡压力位后早盘走高,而上文技术面也已经分析,周线空头依然上方压制,而日线维持震荡行情下4小时呈现多头占优局面,而对于这种走势,操作上绝影论金认为就是以支撑位展开做多操作关注上方压力位,支撑位处于1313-1310区域,而上方压力位方面,1317短线被有效企稳之后,下一压力位则处于1322-1325区域,关键压力位处于1330位置,所以日内宫中浩现货绝影建议操作上以高估低渣交易即可;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