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7黄金急涨难延续依然高空,日间金油走势操作策略

[2018-05-07 14:43:10]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黄金行情分析:

在分析前,提醒下各位,在交易中,最忌猜顶猜底,行情的顶和底都是拿来突破的。在趋势正确得情况下,可以短线变中长线,但不确定得情况,不要用内心侥幸心理来交易,想在把短线大不了变中长线,最终套单。错误的交易就要及时刹车。

 

 

   上周黄金市场周初受到前一周压力影响行情小幅低开在1322.3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补缺口给出1325.9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压力开始回落过程。周二行情最低给到了1301.1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本轮上行斐波那契的50关口支撑,行情开始走短线反弹,到周四行情受资金砸盘影响最高触及到了1318附近后行情回落震荡整理,周五以整体全天7美金的波动震荡结束,最终周线收线在了1314.9 W X:2114667900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类锤头周线收线。周线形成三连阴,短线有震荡偏反弹需求。

 

 

​  黄金周五晚间公布了非农数据,但是整体的波动不是很大,整体只有7美金的空间震荡来回,日线形成三连阳反弹修正,周线站稳1315中轨的位置短线反弹,但是这个反弹只是下跌中的反弹修正,目前上方阻力一个在1318的位置,一个在1325-26的位置,日线级别的阻力在boll中轨1327-28的位置,早间开盘后急涨目前突破1318的位置,若有效站稳,那么今日反弹的位置就会去到1325附近,但是现在震荡反弹只是反弹修正,还不是反转,依然以高空思路为准。

 

 

   目前早间急涨到了1318的位置,小时线触及boll上轨的位置,冲破后回落,只是虚破,看来上方1318-20的压制还是比较强,下跌中的反弹修正,还不能明确行情反转,所以急涨的行情要在午后及欧盘延续,晚间行情才会有再次上涨,若欧盘突破1318,那么看1325附近的阻力,到位后我们在考虑去布局空单。反之则提前布局空。

 

 

   黄金策略:反弹1323-25分批进场空单,损1330,目标1315-1310.不能突破1318-20的位置,那么提前进场空单,具体根据行情点位会有调整。

 

 

原油行情分析:

 

 

   上周我在五一假期的时候我讲过原油是多头行情,短线的回调只是修正,看70没问题。经过差不多一周的震荡修正,在周五美盘时间强势拉升临近70关口后高位震荡盘整。

 

 

   原油市场完成反转形态,行情在周一开盘在68.16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69.4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周二行情最低给到了66.82的位置后行情开始拉升,周三周四来回区间震荡。周五行情受到大量买盘推升,行情暴涨,最高触及到了69.97的新高后行情小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69.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线完成反转形态,本周回踩延续多。

 

 

​  日线级别:上行趋势连线支撑完好无损,并且在进一步延续上行趋势,震荡破高之后必有延续,况且目前日线级别BOLL开口向上运行,油价并未接近BOLL上轨压制区域,均线拐头金叉,附图指标经过一周的震荡之后多头更进一步得到验证此周初小,因回撤即可进场做多,W X:2114667900下方密集支撑区域位于68.2,这个位置成为了多空临界点,只要这个位置不破,那么油价多头大有可为。

 

 

​  4小时来看,周五晚间多头强势上攻,压制一周终于得到释放的机会,目前油价在BOLL上轨之上运行,均线震荡拐头向上,并且是有序向上运行,并不是突然大涨带动的快速上行,因此看延续方面没问题,附图看多,周初顺势多就好了,也不要想着油价到顶了,还是那个观点,顶和底都是用来突破的,跟着行情顺势去看即可。小时线来看,周五之前的震荡,周五晚间短时间快速上行,均线被带动快速上行, 这个上行肯定是有回撤动作的,这也是技术面的正常修正过程,因此周初的小幅回撤不必看做是行情的反转,周初只需要在小回撤之后接多即可,下方区域参考69.5-69.3一线是前高位置,而是周五大涨的颈线位,依托68.8支撑位大胆看多。

 

 

  今日原油操作思路:回踩69.3-69.5多,损68.8,强势突破70,等待回踩69.8再去多。

 

 

金石:竖立美丽行情,把握市场动态,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关助:金石生财 W X: jssc12345678 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