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5.7黄金反弹还是反转,高位多单怎么办?日内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2018-05-07 15:39:50]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5.7黄金反弹还是反转,高位多单怎么办?日内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目前走势偏弱,但维稳于1310上方,绝影预计本周借助市场对中东局势以及中美贸易进展担忧情绪的影响能有一番“大作为”,当然,黄金要实现大幅上涨可能还需要冲破美联储官员讲话所带来的阻力!

 

本周黄金“是存是亡”?还看伊核协议是废是留!

 

近日,伊核协议是废是留,备受市场关注。特朗普将在5月12日之前决定对伊核协议的立场。据新华网报道,特朗普对伊核协议“发难”,根本原因在于对伊朗在中东地区日益攀升的影响力非常忧虑。特朗普期望以伊核协议为突破口,重新遏制伊朗。美国想撕毁伊核协议的意图明显,又有以色列助力,伊朗局势空前紧张。英国卫报报道,特朗普团队被曝雇佣以色列私人情报组织,“抹黑”奥巴马政府中负责伊核协议的关键人物,有助于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该私人情报组织调查个人关系,看他们是否接近亲伊朗的说客或是否从伊核协议中得到好处,调查这二人是否接触伊朗裔的美国记者,参与到营造舆论或涉嫌共享情报。4月非农就业人数小于预期预示着黄金的上涨。尽管总体失业率下降(至3.9%),但总体疲软将减缓美联储未来对利率更激进的担忧。绝影论金认为地缘政治忧虑可能会影响市场,特别是美国是否退出与伊朗的核协议。

 

————黄金行情分析

 

大趋势多头,小趋势调整。伦敦金上周五非农行情也真是上演了一把鸡肋行情,实在空间太小,甚至上涨连周四高点都未破,最高反弹1315,最低1307收盘1314,收一根带 下影线的 小实体阳线,今日早盘顺势冲高破周四高点之后开始回落,并未形成有效的破位。黄金早盘触及1319后回撤,目前已经跌回1314附近,早盘冲高回落,欧盘强弱就很关键,欧盘若再度走强冲高,则日内会延续反弹并有望突破1320,若欧盘走弱,那么早盘的冲高就是个诱多,也是个坑。美元延续强势,黄金必然难以延续反弹,即使反弹,也不会有太大力度,若美元持续走强,黄金冲高还是要空,而若美元冲高回落展开回撤,则黄金就要改变看空思路转为低多,单边行情结束之后修正转换期间,多观察,少操作。

 

黄金上周先跌后反弹收盘至中性位置。周初延续弱势并跌破此前低点,刷新至1301美元|盎司低点位置后短暂停顿修正。日图上来看,日线上收出罕见的锤子线非常强势,昨日大幅的反弹也一样验证这一点。;4小时上周小台阶震荡下行至布林道底轨后轻微止跌反弹。连续反弹后守住中轨走反弹。上周五也是回踩中轨止跌。今日开盘在上轨附近有顶开迹象。短线不下破1307周初先看一波反弹修正。综合来看,上方先重点关注1322一线阻力,下方先关注1311-1307一线支撑,今日操作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

 

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