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7黄金冲高回落不堪一击,晚间美盘走势操作策略

[2018-05-07 20:33:30]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消息面:周一(5月7日),欧市盘前,美元指数小幅上涨,仍维持于年内高位附近。尽管上周五(5月4日)出炉的美国4月非农就业报告表现不佳,但由于欧元区以及英国等主要经济体出现经济增速放缓迹象,相比而言更稳健的美国经济仍对美元构成支撑。

 

 

  原油市场则波动较大,主要受到美国可能于本周宣布退出伊朗核协议影响,最终导致对于中东局势愈发动荡的预期升温,并对油市供给不确定性的担忧加剧,造成油价大涨。而相应避险情绪上升,也一度推升金价大涨。但随着美元反弹,金价于此后时段回吐日内涨幅。

  黄金:上周盘中金价整体维持下跌,周尾盘的企稳反弹拉平了大部跌幅,周线录得下影线较长的十字阴,价格维持短期均线下方,布林整体有意缩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下探,不过势能在衰竭,周线方面整体偏空为主,只是空间与势能上不支持空头再发展。日线在上周五录得略带下影线的小阳柱,由于整体波幅不大,K线实体部分不长,今早间急涨在触及接近1319美元后承压,当前运行位于1313美元附近,下方1310是有效且重要的支撑位,只要此位不跌破,就不能过分的追空。4小时方面,同样是早间价触高后回撤,导致4小时上录得实体阴线后空头得以延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今天的思路看空不追空,下方支撑在1310-1308一线,上方阻力关注1318-1320一线,金石生财 W :2114667900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晚间操作上金石生财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从周线图来看,周线依然运行的是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上周完成周线平台突破回踩的动作,周线将会继续走强上行;日线图上,上周五大阳线破位盘整带走强,日线的多头走势再一次开启,操作上保持回落依托前期平台69.3一线继续做多上看,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指标上显示原油偏向上行;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再一次破位前期高点,同时顶轨运行,原油方面将会继续走强上行,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运行,目前运行高位,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上显示原油有调整的需求,但是要注意一下,此时原油走的是强势多头行情,也就是回踩的力度不会很大,操作上先行看原油的顶轨运行,什么时候脱离上轨才会迎来调整,没有出现前继续跟进多单操作,操作方向守前期平台69.3一线继续做多上看。综合来看,晚间操作上金石生财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71.2和72.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9.5和68.5一线支撑。

 

 

  关于解套:因为金石生财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石生财或者百度金石生财,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石生财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金石:竖立美丽行情,把握市场动态,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关助:金石生财 W : 2114667900 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微: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