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8黄金回撤顺势做多,原油短线修正看回调

[2018-05-08 07:52:17]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投资市场心若没有归属,否则走到哪里都是流浪!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

 

 

  黄金有延续上周五非农利好走势的迹象,曾经上冲到达1318.84,创出近期反弹走势的高位,但较为遗憾的是并未有效企稳1318一线而是随即迅速回落,目前依然处于相对弱势的回调行情,但是自5月1日探底1302一线止跌后不断抬升低位的反弹走势依然维持,并没有发生质变,回调企稳后再度重拾上行动能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短线4小时图上看,金价走弱跌破布林带中轨支撑,目前持于中下轨之间运行,不过布林带有缩口迹象,金石生财前面的文章提到过,以1310为防守看震荡上升,而布林带下轨支撑同样是在1307-08美元,因此继续关注4小时下轨支撑的得失,若下轨线跌破,空头趋势确立则可能继续下跌测试千三;若金价能够守住关键支撑,那么黄金预计延续震荡上升,目前的下跌则是走调整,故可以尝试在支撑位附近布局多单。短期操作上先不忙着操作,重点看支撑的破位情况,1310/1307支撑,支撑守住则去尝试多单,支撑跌破那么反弹顺势做空,下方看到1300关键位置。金石生财 W X: 2114667900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310附近多,止损5美金,目标1320;

 

 

  原油日内出现了一波直接拉升的行情,不过目前原油冲高回落,油价回撤到了70美元附近,短线我认为原油依旧是要看多的,回撤不代表趋势结束,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所以建议70上方继续布局多单。还是那句话,对于多头行情,一定要有耐心,不要想着一口吃成胖子,现在高点不断刷新,说明行情的确已经再次回归多头趋势,而两周的震荡走势,也将短线的支撑位摸得非常清楚了,这些都是我们实盘操作重点关注的对象。

 

 

  原油在高位横盘修正后再次连续收阳,价格给到新高,突破70关口,指标方面短线走势偏多,目前需要关注价格日内能都站稳70一线上方。短线上价格多次测试67关口,受支撑反弹,因为市场对于伊朗核协议带来的影响,油价避险走高,同时日内延续涨势,走势快涨慢调,短线偏多格局。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上周四截止到目前价格走高过程中并未有太多的停顿修正,同时走势呈现5浪上涨,目前价格处于第五浪,注意ABC三浪的回调,短线操作需要关注油价的短线回落修正。 

    

 

 

  技术面4小时图上,美原油已经突破了前期的震荡区间,同时收至70美元上方,继续上行的走势大为增强,并有机会短时间试探长期多空分水岭70美元至73美元区间的上沿。短线而言,金石生财认为油价快速上行的走势使得近几日有盘整的可能,短时间大概率将维持在70美元至73美元的震荡区间内。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69多,止损0.5美元,目标71美元;

 

 

   金石:竖立美丽行情,把握市场动态,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关助:金石生财 W X: 2114667900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