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5.8黄金强势转修正能否突破1330?附套单分析

[2018-05-08 15:51:19]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5.8黄金强势转修正能否突破1330?附套单分析

   机会对于不能利用它的人来说毫无用处!正如风只对于能利用它的人才是动力,投资市场心若没有归属,否则走到哪里都是流浪!高峰只对攀登它而不是仰望它的人来说才有真正意义。花盆里长不出苍松,鸟笼里飞不出雄鹰,格局决定了结局,态度决定了高度,我虽是你人生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选择信任与合作,就是选择成功!

  

  北京时间周二(5月8日)15:15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瑞士央行/IMF的会议上发表讲话。鲍威尔此次演讲令人期待,因为在5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后并没有举行记者会,所以这是自3月货币政策会议后鲍威尔首次和市场进行沟通。而3月至5月国际局势出现了很多的变化,尽管朝鲜无核化的顺利解决和打击叙利亚等问题都暂告一段落。但美国与其它国家的贸易谈判,包括(欧盟,加拿大,中国)钢铝关税问题仍旧悬而未决,另一方面美国退出伊朗核协议也是近期可能引爆的。

  

  ---黄金日内走势及技术分析---

  

  周线收盘带有下影线,日图破低后转双阳反弹。此前弱势下跌不曾有过连阳的反弹。上周尾双阳守住低点反弹后,短线修正需求较强。结合此前低点1303虚破后收在此位之下。说明首次还未破实,要待二次下破后才能形成有效破位打开空间。目前日图双阳顶在10日线附近,周初有反弹修正需求,看反弹的幅度大小决定是反转还是正常的修正。昨日亚盘探高,欧盘回测不破高。突破后没能站稳突破口之上,欧盘就有点走得弱势,美元强势破高是限制黄金反弹的主要因素,美盘显弱横盘。

  

  4小时上周小台阶震荡下行至布林道底轨后轻微止跌反弹,连续反弹后守住中轨走反弹。上周五也是回踩中轨止跌,上方压力在1318-20,小时图回测不破低。短线横盘,目前守住1308-10走反弹,美盘若突破1318,则有延续的上升修正空间,当然过程是迂回式的。毕竟不是单边的上涨趋势,今日操作上炼金个人建议先在1310附近择机做多一次上看1318一带。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可联/系炼金解盘微信:lj jp158,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310附近做多,止损1306,目标1315-1320;

  

  ---套单分析---

  

  由于每个人情况不同,具体的解套方法联系王老师,才能帮你解套,在这里王老师就给出套单的基本解套方法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 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对于想学习投资技术和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独息做单的能力水平,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只是因为没有实力、无法判断力。我一直推崇的就是在指导的过程中去帮助客户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趋势线、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一步步成长起来从而实现财富自由的梦想。但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炼金解盘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本文由“炼金解盘”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延迟,盘中行情多变,更多行情实盘给出。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具体操作联系炼金解盘(V:ljjp158—Q:1027637435—共众号:vx1027637435)读者应详细了解所有相关投资风险,风险自担。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