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8伊核协议结果即将出炉,黄金原油今日走势解析

[2018-05-08 15:53:51]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8伊核协议结果即将出炉,黄金原油今日走势解析

 投资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时间就像倒在手心的水,无论是握紧还是摊平,终究还是在指缝之间一滴滴的流淌干净,时间的钟上永远只有两个字,那便是现在,这是改变过去把握当下造就未来最好的时间。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亚盘黄金跳空高开窄幅震荡下行,止跌于1313.9美元/盎司后,随后急速拉升重启涨势,最高上探至1319一线,随后再次回落一度跌穿1310防线。欧美盘黄金回升企稳于1310美元/盎司一线,小幅震荡,并无太大波幅。

 

昨日美元测试了一次小时线通道下沿压力,没有破位,美元有所回调,今日重点关注92.4一线的支撑,若能破位,那么将继续下行,反之震荡走高,美元走势可以给黄金提供一个参考方向。再来看看黄金,黄金震荡偏多走势,低点从1302到1310依次再抬高,高点也是小幅抬高,所以操作上以震荡为主,主多副空。目前黄金还是处于上行趋势线支撑之上,趋势线支撑位大概在1307附近,所以今日我们低点确认在1308附近,再看看高点压力,短线压力肯定是1318附近,强压在1323下方形成压力。所以今日大概区间就出来了,支撑1312,压力1323.日内操作依托1310做多就行了。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原油行情分析

 

北京时间周一(5月7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将在明日作出对伊朗核协议态度的决定。眼下特朗普受到的压力主要来自于欧洲方面,由于上月马克龙曾说欧洲坚定维持现有的核协议不变,但特朗普之前极力反对现有核协议以及近期以色列向美国共享了“伊朗秘密发展核武器的证据”,所以我个人认为特朗普还是倾向于修改现有的伊核协议,这对油价形成一个中长期利好。

 

但就日内来说,从技术指标中看,原油这波回调还有继续的意思,在原油日线图中,布林带开口迹象消散并开始呈现小幅收口,表明原油价格将震荡回落,KDJ指标上行趋势收窄,J线更有平走趋势,预示着油价的上行动能不足。

 

绝影论金分析,原油总体均线上方呈多头排列,短期突破箱体盘整区间快速拉升,由于量能不足以支撑价格的快速拉升,周一出现明显的量价背离后回落调整。短期下方支撑69.35-69.55,上方承压于70.4-70.6,日内短空靠近阻力区间可以尝试,周线中长线布局低位多单,等待再次深度回踩68.8-69.2或靠近68.8。近期上方目标先看72.5-74.5。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

 

  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有需要的可以去看,有不懂的可以问,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实力证明一切。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