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8黄金多头翻身战即将开启,原油晚间走势操作建议

[2018-05-08 21:15:11]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8黄金多头翻身战即将开启,原油晚间走势操作建议

 投资应是一种理性的行为,最可怕的不是你的眼光而是情绪。

 

方向不对,努力全费,方向若对,事半功倍。交易中多数人总是难以改正自己的缺点,也难以发现自己的错误。有时候明知道自己错了,却欲罢不能,一错再错。把握正确的方向,坚守自己的交易原则一直是我坚持的一点!交易当中诱惑很多,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不要因为贪图一时的利润而付出惨痛的代价。如果你发现你错了,一定要学会停止脚步,停下来休息做修整重新再来,不要错了不认错继续错上加错,一个本来冷静的交易,不停的来回操作,你也会失去理智,逆势的扛单是自杀,频繁的交易是埋雷。

 

————黄金行情分析

 

今日,黄金开盘小幅冲高后转为下跌,至1310后,欧盘反弹至1315附近后快速下跌,现在交投于1309一线。早间急跌无好事,转头向下跌破起涨点,日内继续看震荡偏空,欧盘的强弱是关键。绝影论金在下午安排的1314--1315空单,一波急跌,手中的空单已经在1309做减仓持有,等待进一步放大利润。

 

从整体来看,当前就是低位震荡走势,上方1318-1322压制多头,下方则1310-1306构成盘中支撑,重点则是1302-1300关口支撑区域。行情虽然止跌,但上涨依然有很大难度,上周五和昨天我们看到日内都是冲高回落,持续收出长上影线说明了短期多头反弹压力重重,在没有向上破位1318-1322之前随时有下破1310-1306以及中期多头支撑的可能性,结合周线以及日线的偏空形态,个人观点还是很明确的,继续守1322强阻力位置看下跌,或者说是弱势震荡,1322之下维持反弹做空思路不变,下方重点关注1306-1300的支撑情况,支撑不破再考虑低多看震荡。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黄金操作策略——

 

1、反弹1318附近一线做空,止损1322,目标1310;

 

2、回撤1308附近一线做多,止损1304,目标1316;

 

————原油行情分析

 

随着原油出口禁令的解除,以及油价上涨导致加上美国页岩油产商重新获得融资,美国页岩油产商正在铆足活力进行生产。随着油价的上涨,美国原油钻井数不断的上升,这导致的直接结果就是原油产量的不断上涨,目前美国的原油产量已经处于多年高位,绝影认为:在不久的将来,美国原油产量很可能超越俄罗斯等成为全球第一。

 

从4小时来看,4小时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暂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修正。从4小时这个浪形来看,上涨过快,昨日油价已经有所回调,那么接下来就会放缓并伴随回调继续修正。晚间操作上绝影论金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重点关注上方70.6一线阻力,下方69.5一线支撑。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

 

  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有需要的可以去看,有不懂的可以问,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实力证明一切。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