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8黄金空头能否回升,黄金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2018-05-08 21:37:11]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千万人的港口一杯酒的挽留、数万人的等待一句话的突破,就算疲惫不堪还要继续拥抱明天,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今日的执著,会造成明日的后悔,摆脱诱惑不难,需要我们在浮躁中淡定,在利益前从容,抛弃世俗的羁绊,坚守精神的阵地。假如你输了,不是输给了外在的诱惑,而是倒在自己的欲壑中。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周一探高回落收十字K线,亚盘开盘先行小破高上探1318.90高点,随着美元的虚破高点,黄金短暂承压回落,欧美盘触及1310低点后守稳反弹收盘。最终收盘在1314中性位置。日图收在5日线上方。整体空间不算大。开始收缩整理。日图十字K线短线量能放缓,伴随反弹修正。但空间依旧表现比较小,边反弹边修正的走法,空间上压缩较小,横向整理时间长,昨日看似强势但收盘依旧在低位。后半夜的整理最终仍站稳在5日线上方运行,今日延续看反弹。美元探高收低有回落迹象。看能否提振金价短期走一波反弹修正。上方重点压力仍看在1326-1328.短线图:4小时连续回踩守住布林道中轨轻微反弹顶开上轨,短线仍有反弹的需求。昨日探高后没能延续。看今天能否释放一定空间,结合小时图昨日低点在1310.整体收在了台阶反弹次低点1308上方。此位不失短线还是先走反弹。下破再调整思路,同时上方接近1330也可以考虑做空。趋势偏空,短线反弹修正。短线目前运行在1308-1320区间震荡 W X 2114667900,晚间短线思路金石生财有建议区间不破高沽低渣即可。若直接跌破1308盘中再调整看空思路。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大趋势上仍然是多头占据主导地位。但是短期之内不会创新高,短线主要在69.30跟70.80区间波动,昨日油价虽然有回调,但是就目前来看,也没有出现大幅回撤迹象的出现,短线上围绕69.30-69.50可以继续顺势看多。昨日原油创出新高后有所回调,预计原油将有可能下降69.30-69.50附近的支撑,目前这个位置技术面偏多已经展露无疑,现在做多的风险反而比前面下跌修正的时候小。而结构上K线在近日回调后已经展开了新的上升浪,目前来看该主升浪并未出现空头信号,也就意味着多头仍将是未来的主要趋势,那么在形态上盘整后再次在69.3之上收出看涨吞没形态!晚间操作上金石生财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关注71.0-7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30-69.50一线支撑。

 

 

   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大多数投资者能够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成功不要骄傲自满,失败不丧失信心。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任何事物都有其双面性,只是我们往往在看到其好的一面的同时会选择性的忽视其坏的一面。这就决定了所具有的双刃剑的特点,我们在操作的过程中要时刻保持清醒,既要抓住机遇,同时又要注意到其风险的存在,要做好防控措施。竖立美丽行情,把握市场动态,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关助:金石生财 :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官微: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