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黄金原油来回过山车暴涨暴跌,套单了如何解套

[2018-05-08 23:56:21]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黄金原油来回过山车暴涨暴跌,套单了如何解套

   套单是经常能遇到的问题,市场瞬息万变,套单很正常,所以大家不要急也不要慌,慢慢处理,也许你遇到的只是小问题。下面金乾老师教大家一些简单的处理套单方法吧!行情波动较大时,因为方向判断错误,很容易出现套单现象。那么被套了,该怎么办呢?最好的方法当然是:割!当然了,很多投资者是下不了这个手的。那怎么解决套单呢?

20170823024357143.jpg

  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二是根据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点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点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点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币种下跌站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三是根据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币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致市场上所有迷茫的投资朋友们。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能让你的思路更加清晰,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48e65cf7447c60adf9_副本.jpg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乾裕霸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