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9黄金筑底蓄势待发,今日白银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2018-05-09 06:33:4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9黄金筑底蓄势待发,今日白银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最近的黄金市场确实不如人意,或许有的人失望而归,或许有的人已经卸掉盔甲准备放弃,但是绝影想说的是风雨过后总能见彩虹,人生没有一路顺风的时候,就像唐僧西天取经一样总会经历九九八十一难,总会遇到过很多绝望的时刻,但是事情没有结束就不代表没有希望,行情没有走完就不算结束,一时的亏损并不代表一无所有,一时的挫折也不代表以后就看不到胜利的曙光。坚持你所想的,做你想做的,总有一天你会发现你离成功仅仅只是那一步而已。行情涨或跌只是短时间的,稳健获利才能长久。

 

————黄金行情分析

 

美指,今日已经反弹上涨突破93一线,不过黄金跌的不是很给力,最低才下跌到1306附近一线,回落没有预期中的大。不过下跌趋势依然没有变,黄金继续下探,或将在美盘再创新低。按照最近美指上涨的表现来看,上涨一波之后,接下来就是回调一波,因此美指破位93之后或将还会存在一波回撤,美指回撤将支撑金价反弹,金价反弹后继续做空看再创新低。对于下方1300一线,后期还是看好下跌破位,操作上反弹执行做空,看不断新低!

 

黄金操作策略:

 

稳健黄金做空的点位我就不再强调了,1320以下1317以上皆可做空,止损1322一线,目标1303附近破位看1295一线,激进者1280一线。

 

激进做空点位直接在1315附近做空,止损建议1320,目标直接看1303,破位和激进出单点位同上,高止损才有高收益。

 

黄金多单策略可在1303和1295附近支撑做一两波小反弹,虽然我看空,但是这样的走势不可能一波直接下去的,而是一种震荡向下的走势,短期可以依靠这两个支撑位短多一两次,止损默认4个点,盈利4-5个点即可。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白银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继续收阴下跌,日线上已经跌破日线的布林带中轨一线,日线白银走势依然偏空运行,操作上还是继续保持反弹做空的节奏不变,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下,Stoch指标运行低位,指标显示白银依然偏空运行,但是指标线下方空间不是很大,绝影操作上还是维持昨日策略不变,反弹继续找点做空;从4小时图来看,白银短线已经破位16.75到16.54的下降趋势线,短线白银的下跌告一段落,白银短线将会偏向反弹上行的概率大,短线承压上一个位置高点16.54一线调整,调整到位依然要考虑多单操作,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指标上显示白银短线偏向调整,调整到位依然要考虑多单操作,日内上方关注16.55和16.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6.3和16.2一线支撑位。

 

————绝影寄语

 

我不追求所谓的正确率,做十单对九单,仅仅错了一单就足矣亏到怀疑市场的地步。多少人做单,盈利了就想跑,亏损就想扛。盈利10单赶不上一单亏损。这样的操作,你要是不改变,等着你的就只有无尽的遗憾。

 

  绝影论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有需要的可以去看,有不懂的可以问,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实力证明一切。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