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炼金解盘:5.9黄金暴跌下跌10美元、晚间黄金EIA能否一飞冲天?

[2018-05-09 16:35:05] 来源: 编辑:炼金解盘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炼金解盘:5.9黄金暴跌下跌10美元、晚间黄金EIA能否一飞冲天?

   很庆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炼金解盘认为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我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炼金解盘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是炼金解盘,你投资路上的领路人!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先是窄幅整荡上行,上探至1316.74美元/盎司后,开启了急速下跌的模式。黄金暴跌超10美元创近4个交易日新低至1304.8美元/盎司。现货黄金经过多少向上冲击,都没有突破中短期均线的压制,并且现货黄金的价格重心在不断的下移,说明现货黄金反弹无力。 MACD指标的红色动能柱在逐渐的缩短,说明现货黄金的多头动能在逐渐的衰竭。KDJ指标的三线勾头向下,并且空头排列,说明现货黄金在短内期有向下回调的需要。

  

  ---黄金日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处于上涨趋势中,昨日晚间1306附近的起涨说明空头已经结束,趋势上确实已经打破前期1356以来的下跌趋势,浪型上五浪走完走调整,调整的目标非常精确的触及1306,所以足以证明当下的行情在结构浪型上确实是在多头浪型中,只是受到美元打压涨势有限。形态上低位再次收出V型反转,大阳线吞没小阴线明显的一阳吞三阴,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强势出手。均线上K线在60MA附近承压继续下行后前期低点附近收出反转阳线,这样以来不单单是长期均线随时可能被突破,并且中短期均线强行扭转趋势,这一点是对于多头来讲非常重要的,几乎在均线上确立多头的走势。指标上KDJ低位反弹后持续上行,这里在经过J线触底后上行中未出现阻力,当前80附近理论上将继续上行,MACD上快线慢线零轨死叉后再金叉,强烈的释放上涨信号,动能柱的再次展开也说明惯性上MACD将再创高点。布局建仓连线笔者炼金解盘,由于笔者炼金解盘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炼金解盘(官微:ljjp158)

今日重点关注:下方关注1306支撑,上方关注1318-1320阻力,

  

  ---原油日内走势技术分析---

  

 原油晚盘受消息面影响一度打低到67.63一线,日线级别收了一根很长下引线的阳十字,有一步调整到位的倾向,后续行情应以回调做多向上看突破为主。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69.50 到69.80一线,短期压力位考虑70.54一线。70.54作为从70.84到67.63下跌回调结构的重要压力位,料想一次性通过的可能性极小,可以在这一线短线布空看调整。69.50到69.80作为强势多头反击的重要支撑,回踩这一线不破都是向上考虑突破创新高去的,若价格再次下破这一线,原油在高位形成宽幅震荡的走势增大,注意地沿69.00一线的支撑力道。


1.反抽70.54附近 空单 止损70.90 止盈69.80附近


2.回踩69.50到69.80区间内 多单 止损69.30 止盈70.90附近


今晚有原油EIA数据,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有任何疑问欢迎咨询炼金解盘!!!

  

  顺势而为、稳健操作是我不变的交易风格;资金管理、风控方案、投资计划是我理财的必要手段;单子在炼金必在,行情在炼金就在,这是炼金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我是炼金解盘,一位走在行情前线的分析师!

  

  本人专注市场动态,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对原油及沥青、白银、股票、现货铜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微信:ljjp158(长按可复制)欢迎关注"炼金解盘"公众号。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 ,投资心态 ,资金管理 ,风险控制 ,投资策略 ,操作手法与思路,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带领大家走在市场前端,给大家帮助。盘中策略及全套解套策略交流关注本人!

  

  炼金解盘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