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9千三关口告急,黄金日内操作建议_中长线布局策略

[2018-05-09 16:39:30]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9千三关口告急,黄金日内操作建议_中长线布局策略

 “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正确的交易是正确思想的结果,因此交易者要勤于思考,认真研究每一笔交易。赢利的交易要知道赢利的原因,亏损的交易更要弄清楚亏损的原因。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思考,不断积累,交易水平才会不断提高!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昨日鲍威尔发言表示“一些投资者和机构可能无法很好地应对预期的美国加息”因言语中带有鹰派味道,美元获得大量买盘进场,从而打压黄金大跌最低1305一线,因日线M200均线重要支撑撑住,黄金震荡等待消息面,而凌晨2点,川普发言表示退出伊协议,还要重新对伊实施制裁。

 

因此情况,黄金避险情绪进一步激发,因为此避险的爆发,黄金同时也吸引众多投资者的进场。黄金完美反弹1317一线。我一直强调避险。要知道,盛世古董,乱世黄金,而能最大激活黄金上涨因素的,莫过于避险情绪的辅助。而当前来看,避险情绪还刚刚激发,美伊的紧张局势将进一步发酵,黄金多头动力十足。

 

而加息的话,虽然市场有买预期,卖事实的现象,但是当下的情况,可不是买预期就能完美抑制的。当前各位只需关注美伊事件是否会进一步发酵以及发酵到哪个地步即可。当然,我也不是说6月加息就不会影响黄金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6月加息的影响会推迟,也就是说,黄金在上涨到一个重要的压制或者点位,也就是避险情绪开始消弱的时候,才是6月加息反击的时刻。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隔夜黄金下探回升,整体收涨,回顾昨日黄金行情,亚盘时段,金价反弹受阻于1317一线,随后震荡走跌,价格下滑至1310一线,欧盘金价反弹受限于1315美元,金价再度承压走跌,跌破前一交易日低点支撑1310关口,美盘时段,金价延续弱势行情发展,金价下探至1305.8美元的低点,随后企稳反弹,金价低位拉升至1318一线,最终收盘报价于1314.4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十字小阳K线。

 

今日亚盘,金价上涨再度受限于1317一线,亚盘金价走出回跌节奏,截止当前下方再度试探了1305一线,行情和昨日有些类似,亚盘下跌,欧盘能否延续是关键,欧盘上涨破高则奠定日内多头格局,欧盘持续下跌,则短线继续阴跌调整,今日支撑还是1305、1300一线,上方阻力1318、1320,日图当前结构以小阴K线发展中;对于今日黄金行情,绝影论金分析认为,昨日金价下探回升,今日亚盘开盘回落,说明黄金多空延续性差,下方1300关口支撑强劲,反弹1320关口迟迟未突破,短线陷入多空博弈阶段,预计需要时间上的修正来完成蓄势整理,大方向看涨思路不变,短线低多注意风险控制。

 

日线图上看,近期黄金价格震荡交投于1300-1320区域,随着金价低位盘整,MA短期均线由此前死叉趋势开始粘合发展,预计调整之后会转金叉多头,附图MACD双线死叉收敛,绿柱动能持续缩量,KDJ指标保持向上发散,RSI指标有所回落,整体日图黄金震荡偏强发展形态,今日黄金思路绝影建议1305支撑之上保持低多为主,上方还是看1320关口压制。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