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9晚间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策略

[2018-05-09 17:52:24]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投资是一门艺术,也是对人性的挑战,在投资过程中会受到各种情绪的影响,致使自己做出错误的判读,也会使自己周而复返的犯着同样的错误,让自己懊恼无比,只有保持内心清明,才能审视夺度,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减少不必要的错误,投资之行才能走的更远。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方面,隔夜黄金下探回升,整体收涨,回顾昨日黄金行情,亚盘时段,金价反弹受阻于1317一线,随后震荡走跌,价格下滑至1310一线,欧盘金价反弹受限于1315美元,金价再度承压走跌,跌破前一交易日低点支撑1310关口,美盘时段,金价延续弱势行情发展,金价下探至1305.8美元的低点,随后企稳反弹,金价低位拉升至1318一线,最终收盘报价于1314.4美元/盎司,日线上收取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十字小阳K线。及今天早盘金价再次从高位回落,虽然多头完成了二次回踩支撑的需求,但是多头还是没有较好的延续性,最高反弹在1317一线,不过日线以下探升下长影十字星的形态收尾,日线形态对多头是有利的,其次今早开盘黄金直接下探1310一线,虽然力度看似很大,这样的行情不过是空头动能过度的透支释放,这种急跌行情是不会有延续性的,空头过度透支释放不过是为多头更好的上行突破1318做铺垫,下方支撑重点关注1304一线,从日线的形态来看今日再次下探的概率不大,但是也不排除行情今日再次去试探1301的支撑,而无论今日行情如果,W :2114667900笔者还将在千三上方继续保持低多思路。

 

 

  原油走势分析:昨天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的经济制裁,并称任何在核武器方面援助伊朗的国家都将面临制裁。在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之前,油市就因为美国媒体针对伊核决定的报道存在差异而提前上演了过山车行情。但随后受彭博和CNN消息影响,称特朗普将宣布对伊朗实施制裁但不退出伊核协议,导致60亿美金的卖单砸盘出现,但随后纽约时报出来的消息,称特朗普告知马克龙他将退出协议。这又让油价从68.7附近又急剧反弹,这两轮过山车的行情,让原油狠狠的火了一把。在正式签署文件之后,各国也出现不同的观点,因此,伊核问题的不确定仍然没有解除。油价何去何从还需要对市场进行密切跟踪,在资金仓位管理上,做好风险控制。重点压力:71.5 72,支撑:70.0 70.5 !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太晚,投资需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官微: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