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石生财:5.9伊核协议风波引导黄金原油暴跌暴涨

[2018-05-09 20:07:13]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精通现货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曾任职多家黄金外汇投资公司职业操盘手、首席分析师,

 ——“两只猛虎”行情回顾——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亦龙老师,随之小特普这个熊孩子今日凌晨两点宣布退出伊朗协议,并要严厉制裁伊朗经济石油等领域,看来小特普跟伊朗进行一场经济战,要全面去封锁伊朗一切经济,不和伊朗做生意,小特普心里只是没有说来开战,这调皮孩子有要搞出什么事情,反正没事就出来搞一下事情,就喜欢全世界围着他转,但是伊朗那边态度比较强硬,这回看来两边都是真猛虎还是假的。伊朗只要小特普退出,也会做出相对反应,已经做好相应准备,时刻做好反击。 

 

 

——小特普发话黄金暴跌——   

 

 

 黄金为什么会跌,小特普这个熊孩子发话后,金价开始一路狂跌,已跌1308美元第一支撑点位,最高跌至1304美元 ,主要看1300美元第二支撑点位。小特普会玩,他一上来说两句话,黄金空头趋势明显,只怕加上伊朗这次有好戏看,两只猛虎看谁能咬赢谁,对黄金趋势一片大好,金价近期受小特普这熊孩子影响比较大,黄金最终还是政治边缘避险因素之一,静静等待两只猛虎到来,黄金是最终受益者。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布林带整体向下运行,短期均线下穿布林中轨后,需要调整,目前呈粘合状,上方关注1316/1317,以及1323/1324一带,下方关注1304/1305一带支撑   

 

 

 四小时,布林带有开口向下的迹象,短期均线在布林中轨下方呈空头排列,上方关注1317/1318一带*,下方需关注1304/1305一带支撑  

 

 

 

 小时图,布林带有开口向下的迹象,短期均线下穿布林中轨后,呈空头排列,上方关注1312-1317一带*,下方需关注1306的实体下破情况,以及1302/1303一带支撑   

 

 

 黄金昨日依旧是震荡,日线上下都没有有效破位,今日日线需关注1305至1317区间,日线下破区间,后市则会跌破千三整数关口,上破,短期就会见底,重入日线级别大区间震荡,日内短线方面,亚盘已经跌的很多了,所以可以依托下方1304一带支撑看一波上涨,上方破位高点就可以中线持有,如下方再次下破1304则需离场,多单就目前来看比较逆势,所以需及时获利或者减仓做好保护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1305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300,目标看1313    

 

 

 黄金1320附近进场空单,止损1324,目标看1314   

 

 

   金石:竖立美丽行情,把握市场动态,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关助:金石生财 W X: jssc12345678 获取最新资讯以及走势分析操作策略。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