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金乾裕霸:5.9黄金多头再度崛起,原油静候EIA数据晚间操作建议

[2018-05-09 20:42:48] 来源: 编辑:金乾裕霸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金乾裕霸:5.9黄金多头再度崛起,原油静候EIA数据晚间操作建议

   消息面:北京时间周三(5月9日)凌晨两点,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退出伊核协议,并对伊朗实施最高级别经济制裁,称任何在核武器方面援助伊朗的国家都将面临制裁。消息一出,美布两油短线拉升。一波逾14亿美元巨量买单助推WTI原油一度重新站上70美元关口,布伦特原油也一度上破76美元。随后一波价值近23亿美元的卖单砸盘,美油价格迅速回落至70美元下方,布油也降至75美元附近。在美国API公布的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后,油价又重新回升。

blog_attach_15075397928101.jpg

  黄金:从日线上看,近期日线的延续性不是很好,不管是上涨或者下跌也好,金价始终无法取得有效的连续,当然这也是震荡走势的特征。日线上三阳之后再度录得长下影的小阳,小周期技术级别虽然看似形成强有力的多头吞没,但是黄金上方1320一线依旧是关键性压力,只要1320一线没有被攻破,后市还将继续走回调。今日开盘后金价持续走低,预计今日收线大阴可能性会比较大。从4小时来看,4小时线级别中不难看出来,随着近期的震荡走势,逐渐走出一个头肩顶的形态。今日开盘后,金价冲高1317一线后开始回落,按照均线的理论K线持续的下滑,受到中长期均线支撑后继续下跌,那么表明多头放弃的概率极大,而穿过中长期均线后拉出的大阴线则说明空头较为强势。综合来看,晚间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1312一线阻力,下方1300一线支撑。布局建仓连线笔者金乾裕霸,有套单的朋友可转接本人feilong724,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20170819061758370.jpg

  原油:从日线上看,昨日油价再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是随后日线上强势回落收低十字K线,表明空头或将启动信号出现,日线上的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后市只要昨日的高点70.8一线不破将展开回调走势。而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从4小时来看,4小时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4小时震荡看多。但是浪形结构上来看,直接上升的空间毕竟还是有限,中途暂时没有出现明显的回调修正。从4小时这个浪形来看,上涨过快,昨日油价已经有所回调,那么接下来就会放缓并伴随回调继续修正。晚间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1.5-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9.5-69.8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EIA.jpg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金乾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金乾裕霸。

 

  寄语:你的过去我来不及参与,你的未来我给你不一样的收获。成功从我们的结识开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笔者金乾裕霸希望能给你的投资之路上带来一些帮助,让你不再在这个市场上迷茫,同时也会教你们如何做好交易计划以及专属资金配比的风控方案!

 

  本文由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