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9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影响继续发酵,晚间黄金走势布局

[2018-05-09 22:17:37]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9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影响继续发酵,晚间黄金走势布局

 即使是一个聪明人,当他产生恐惧心理时也会变的愚笨。绝影认为在黄金白银原油市场中,恐惧常会使投资者的投资水平发挥失常、屡屡出现失误,并最终导致投资失败。因此,恐惧是投资者在市场中获取赢利的最大障。尽管我所说的这些大多数投资者能理解,但在操作中能灵活运用的却少之又少,导致在投资市场上亏损。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美联储方面多次提到关于通胀的问题,而今日周三美国公布的PPI数据和周四的美国CPI通胀数据将可能影响美元走势,因市场近期从经济数据中得到的通胀信号总是喜忧参半,那么这两项通胀数据有会表现如何就值得关注了。今日晚间20:30公布美国4月PPI月率、美国4月PPI年率、美国4月核心PPI月率和美国4月核心PPI年率,印证美国的通胀压力是否有持续攀高的趋势。美元指数在近期升至年内迄今新高,部分原因是受到美联储强劲通胀期望的提振,这些通胀数据继续表现靓丽,黄金千三关口将再次迎来挑战,通胀数据表现良好对美元造成打压,黄金多头或将承受进一步的打压。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目前从大趋势来看,黄金弱势偏空,金价已经刷新了昨日的低点1310一线,而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在1304-1306附近有一定的支撑位置,美元的强势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而目前也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回撤的迹象,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不会考虑看空美元的,至少要有明确的看空信号,我们才会去看空美元,而美元不跌,黄金要强势反弹,那就太难了,所以目前的行情虽然是维持了几天的震荡行情,但依然是偏向于空头,金价多次冲高回落,而目前唯一不给力的地方就是没有出现大跌了,另为从技术图表看,无论是日线图和周线图,黄金均处于抛压之下,金价仍会进一步考验1300大关。日内操作上绝影建议高沽低渣。今日还是延续前几日的操作策略,1320-1318附近做空,目标点位看1310附近破位看1306附近,止损1322;下方以1305为强支撑,不破看多黄金。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