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绝影论金:5.10川普执意“退群”,黄金绝境中能否逆袭?

[2018-05-10 10:17:12] 来源:原创 编辑:绝影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绝影论金:5.10川普执意“退群”,黄金绝境中能否逆袭?

 绝影论金:5.10川普执意“退群”,黄金绝境中能否逆袭?

 

有的时候,贫富的差距不在于能力而在于你的观念和心态,富人总是在寻找赚钱的机会,而穷人总是关心钱放在那儿最安全。富人总是让钱追着自己走,而穷人总是在追着钱转,缺乏主见或一味的自以为是导致投资的失败。想要成功,就要掌握好财富运作的规律,我们需要用学习的力量来改变观念,用稳妥起见的睿智来改良自己的心态。要知道理财致富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他并不是众人眼中的那个简单枯燥的治理计划。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有致富的机会,然而半途而废使绝大多数人最终成为普通人,真正的富有是退休后有足够的金钱可以享受。会理财的人总是很闲,而钱是忙碌着;然而不会理财的人很忙,而钱却是闲着。

 

————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日内继续维持了震荡的行情,延续了近期的震荡行情走势,目前金价始终是在1302-1319的区间不破位,并且来回走,其实只要按震荡思路来做,交易就不会太难,难的是,我们经常会遭遇到市场的诱惑,日内的行情跌破昨日的低点,看似一波极弱的行情,最终却走出了强势的反抽,目前已经反抽了10美元的行情,所以对于这样的震荡行情,我们还是强调一点,不要随意去追单,一定要等待区间破位后再来谈顺势而为,当然,我们也在这样的行情上吃过不少的亏,有过不少的教训,犯错是难免,但不要乱了阵脚。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时段触及1316.58美元/盎司,国际黄金受阻缓慢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下方关注1308-1305美元的位置,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国际黄金处于中轨下方波幅,小时图BOLL带开口下行的迹象,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下方波幅,Stoch指标聚集处于数值20的附近徘徊波幅,绝影论金觉得国际黄金的趋势依然偏空。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个周期的下跌运行趋势,4小时图BOLL带企稳走平运行趋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聚集中轨下方波幅,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聚集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下行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暂时处于数值50的徘徊,绝影论金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关注区间1318-1303高沽低渣操作。行情瞬息万变,实时策略布局、解.套策略及中长线布局,想获得更多详情添/加宫/肿/皓:现货绝影。

 

————绝影寄语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可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对现货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绝影论金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

 

  文\绝影论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