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融诚天骄:5.10黄金下行趋势渐弱,午间行情如何操作

[2018-05-10 12:58:58] 来源: 编辑:融诚天骄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融诚天骄:5.10黄金下行趋势渐弱,午间行情如何操作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技术分析


黄金:日图在前面两个交易日拉锯十字K线收盘,昨日收在5日线上方带动短期均线金叉向上。今日开盘则运行在10日线上方。日先继续看反弹。周初两个交易日的区间拉锯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即使看对了反弹。没做对点位也会被扫损。试探性的回落空间较深,技术面的结构凌乱,使得短线不太好把握点位。激进了容易扫损,保守了则又容易踏空点位。4小时来看黄金亚盘再度下跌,欧盘走延续,一度跌破前低但受到1302的支撑止跌反弹,欧盘过后,行情止跌上涨,短线上扬10美金,反抽高点目前在1313附近震荡,难以继续冲高,日内依旧重点关注前高1318.90的高点压制,至于下方可以关注日内低点1304一线的支撑,区间操作即可,不过现在来看黄金下行趋势渐弱,无力下破,前高顺利突破这几天的反复行情才会告一段落,今日操作思路上天骄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破位顺势操作即可。微鑫rctj加上188希望读者留心。

 

  

原油:原油价格创近几年以来的新高,但日线上强势回落收低十字K线,暗示上方阻力较强,MACD顶背离信号延续,见顶风险仍存。多空分水岭还需要进一步确认,进一步是再次形成极端继续上涨走势,而退一步则跌入万丈深渊。而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还有就是,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4小时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高位震荡偏多运行;从4小时这个浪形来看,上涨过快,昨日油价已经有所回调,那么接下来就会放缓并伴随回调继续修正。不过MACD高位重新结成金叉,KDJ金叉运行,目前油价已经成功上破高点71.5阻力,所以天骄个人认为还会有进一步上涨空间,将增强短线看涨信号。短线关注上方7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5一线支撑,今日操作思路上天骄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现价71.68可以分批做空,止损72.0,目标70.5,破位看69.0。下方看70.5强力支撑不破做多,默认止损,目标看72.5。

 

  

对原油/黄金/指数/外汇投.资感觉不顺利,或者想学习看盘学习分析的投.资者可以联系我进行交流。或百度搜索融诚天骄

 

天骄寄语:神医扁鹊曾有言:“我大哥治病,是治于未发之际,所以名气无法传出;我二哥治病,是治于初起时,一般人以为他只能治小病,所以其名仅闻乡里,而我治病,是病人之病快入膏肓了,所以我就全国出名了”!做投.资也是一样的道理,不要等到你病入膏肓了,才来找我医治,可能那时我也无能为力。防患于未然,古人诚不我欺也!

 

文/融诚天骄   唯一指导V:rctj188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