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颜诗筠:5.10美元走势会否再度逆转?日内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5-10 15:37:14]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国际消息面:

 

5月10日周四凌晨5点24分,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北部地区响起警报,至少有一枚射往戈兰高地的导弹被成功拦截。

 

市场对美国退出伊核协议的预期进一步升温。与此同时,伊朗和以色列的冲突再次升级。地缘政治及避险需求会对金价构成支撑。但是,美元上涨仍是黄金投资者最大的风险。美指现在没有了前期极强的走势,但是短线上美元还是强劲,这在一定程度上也遏制了黄金上涨的空间和力度。所以对于近期的行情,一定要关注美元的走势,美元对黄金的影响非常的大。过去几周里美国原油库存连续录得增加,而这一趋势已在本周终结。周二油价因特朗普的决定和API原油存库下滑而上升,昨晚EIA显示三大库存均录得降幅之后,油价进一步扩大涨幅。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美国原油产量再次刷新纪录高位,这是一大利空因素。

 

黄金技术分析:

 

近期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始终维持在1302-1320的区间来回震荡,不管是美联储的鹰派言论也好,还是避险情绪也好,黄金依旧没有走出这个震荡区间。自黄金下破1320的位置后,明显多头显得有些乏力,多次上冲1320无果,反倒是连续破位下方低点,反复去测试1300-1302的支撑力度,下方支撑也是显得比较顽固的。虽说这个位置的支撑确实比较强,其实支撑是在不断的削弱的,而上方1318-1320的支撑不破,黄金还是弱势整理,那么下破1300-1302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上方关注1320,下方关注1304。

 

原油技术分析:

 

近期原油的上涨与下跌都是由于伊朗问题所导致的。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操作上颜诗筠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

 

看到我的文章是一种缘份,世上能靠的住的从来都是自己。投资不学习,迟早会栽跟头,市场不存在虚假,只是你没有明白其中的道理。如果你自己不擅长分析,也厌烦那些不着边际的指导建议,想最终能依附于自己想能学到一些实用的投资技术,一起交流有价值的干货及操作建议!

 

  文/颜诗筠(微信:ysj99178 qq:199337829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