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李通金;5.10欧盘即将来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8-05-10 15:42:15] 来源: 编辑:李 通 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李通金;5.10欧盘即将来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最使人疲惫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遥远,而是心中的郁闷,最使人颓废的往往不是多空的错失,而是自信的丧失,有时不是涨跌的不幸,而是希望的破灭,有时不是对错的绝望,而是信念的死亡,有些东西失去了,比拥有更让我们刻骨铭心,有些行情入场了,比观望更让我们煎熬难爱,市场永远没有错,错的只是看待的角度不同。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继续走了V型反转的行情,不得不承认近日的洗盘相当漂亮,洗出去的投资者不知凡几;1318一线的压制强势明显,价格昨夜继续上攻不破,短线来说多头投机盘有抛售的可能,先不去追高;日线连续收取下影,一直看好的多头修正看似愈加明显,不管怎样,在日线目前的排列组合来看,周尾下破1300的概率几无,倾向于以前期低点1304防守搏1318的破位上探,美元指数有见顶回落迹象,昨日首次展开有效回撤,黄金终究还是抗住了跌势,昨日再次探底反抽,随着美元指数的见顶回落,黄金跌不动的情况下,有望展开多头回马,今天需重点观察,美元指数能否延续跌势,若美元指数高位反复,必然会继续打压黄金1320下反复震荡,早盘测试1311附近后拉高,强压位置依旧关注1318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本周黄金反复震荡成常态,但距离突破的时间不远了,前半周市场一直在区间1318-1303内震荡,来回反复,那么今日能否打破僵局,我们拭目以待。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1312附近多,止损1308,目标看1318,若破位可继续持有看1322.

 

  原油走势分析:


  近期原油的上涨与下跌都是由于伊朗问题所导致的。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从日线可以看出,近期日线大阳后价格已经临近高点阻力位,因此日内看多不宜追多;4小时来看,上周尾直接反抽蓄势完成破高续量,空间和量能得到延续,四小时线价格成功收复隔夜跌势且短线反弹势能十分强劲,连阳下短周期MA5拐头向上拟与MA10金叉,MACD指标红色动能也有放量迹象,无论是短线还是趋势上更倾向于多头发展。综合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操作上李 通 金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操作上关注上方7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70一线支撑。文/李通金/个人官方在线一对一指导微信;jt861861


  ——原油操作策略


  1.建议原油反弹71.68空单进场,止损72,目标看70.8一线即可。

通金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李通金"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JT86186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